注册

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


来源:凤凰网星座

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美食,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但是美食也容易长胖,有多少吃着美食一边含着犯罪感,吃完有拼命的减肥,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既能敞开怀吃美食又不会长胖的秘诀呢,可能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有这

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

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美食,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但是美食也容易长胖,有多少吃着美食一边含着犯罪感,吃完有拼命的减肥,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既能敞开怀吃美食又不会长胖的秘诀呢,可能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有这些方法,但是绝对不是大多数人知道,不然就没有那么多人减肥减的那么痛苦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是什么吧。

12星座吃不胖的秘诀

白羊座——不要用吃来发泄情绪

白羊座自我控制情绪的能力非常差,一旦有什么不爽的事情就会发脾气,高兴的时候也是哈哈大笑的。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们就喜欢用吃的来发泄情绪,这样一气之下越吃越多,就容易变胖了。

金牛座——不要在抽屉放零食

金牛是典型的吃货,只要有任何的聚会、活动,总之有吃的地方便可以看到金牛的身影,空闲时间的他们也不会闲着,而是到处找吃的。在办公室、家里,都可以看见他们的抽屉里面装满零食,吃了又不运动,试问这样能不肥吗?

巨蟹座——每餐只限7分饱

巨蟹比较宅,平时没事都喜欢待在家,再加上他们喜欢喜欢居家饭,闲着没事就喜欢叫上朋友聚聚餐,一边吃一边聊,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吃完饭又不运动运动,那就肯定肥了。平时吃饭最好吃7分饱,吃多了就不利于身材管理了。

狮子座——过了8点不食,别吃宵夜

狮子座虽然不是吃货,但是一有空就喜欢约上三五知己聚聚,平时就喜欢下午茶、宵夜,这样一天这么多餐,而且食量还不少,能不肥吗?如果想要减肥,晚上过了8点就不要吃东西了,宵夜更是杜绝。

处女座——适当调理

处女座平常工作繁忙,一整天都坐着,一吃完饭就坐着,久而久之,肚子的游泳圈就出来了,整个人都胖了一圈。建议你们有时间的话,就好好调理一下,还有就是别吃太多补品,吃多了易肥。

天秤座——少参加派对

喜欢社交活动的天秤,想要不肥的话,其实很简单,平常诸多聚会,你们就别参加那么多了,各种派对美食多多,试问你又怎能忍住口呢?还是少参加为妙,选择一些重要的参加就好了,还有见到美食还是要自我控制一下比较好。

天蝎座——吃素

天蝎座喜欢比较重口味的食物,一有假期你们就喜欢到处找吃的,尤其是肉类天蝎尤其喜欢,而且每次吃肉都是大快朵颐的。正所谓以形补形,肉吃多了就自然长肉囖,怎会不肥呢?建议你还是偶尔吃吃素,清清肠胃。

射手座——少吃煎炸食物

射手与天蝎差不多,都是“食肉兽”,但是射手还特别喜欢吃辣,煎炸食物,这些食物的卡路里都非常高,吃多了不但会长胖,还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射手还是少吃为妙,少吃点,多吃清淡食物。

摩羯座——细嚼慢咽

摩羯的时间很宝贵,平时一直忙于工作,到了吃饭时间就匆匆忙忙,狼吞苦咽地吃,吃得快就难以消化,再加上一吃完就坐着,脂肪慢慢就积聚下来了。工作虽然重要,但是吃饭时间就停下来吧,细嚼慢咽,好好品味一下。

水瓶座——睡前3小时不可进食

水瓶座是出了名的懒人,一有空闲时间就躺着,吃吃零食,看看电视,平时吃饭不多,就是吃一大推的零食,到半夜三更的时候就饿了,就开始找吃的。建议水瓶零食少吃,还有夜晚饿了也别吃宵夜,特别是睡前3小时,晚上吃东西是最容易发胖的。

双鱼座——hold住自己

双鱼座的朋友,一到假期就闲不住了,约上好姐妹一群人就要去约会了,到处吃喝,吃完一餐又一餐,一天下来的行程就是吃了。奉劝双鱼与姐妹联络感情没错,但是吃喝的时候还是要hold住自己,别让自己吃多了。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