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生最自私自利的三种人


来源:凤凰星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有的人生性自私小气,不愿意自己吃亏,总是占别人的小便宜,下面来看看哪三种人天生就自私自利呢? (一)命中偏印旺的人,十分小气自私。 所谓偏印,是指阳干见阳干生,或阴干见阴干生,

天生最自私自利的三种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有的人生性自私小气,不愿意自己吃亏,总是占别人的小便宜,下面来看看哪三种人天生就自私自利呢?

(一)命中偏印旺的人,十分小气自私。

所谓偏印,是指阳干见阳干生,或阴干见阴干生,且有生我之意,偏印一般为凶神见食夺枭神之故。命中有偏印的人,自我保护意识强烈,很怕自己被骗,或受到伤害,而且也不会愿意心甘情愿的去帮助别人,除非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去帮助别人,就容易让人觉得很抠门。

(二)命中正财旺的人,极为吝啬。

所谓正财,是指阳干见阴干克,或阴干见阳干克,且有我克之意,财受命主克制,为养命之源。而命中正财旺的人,大多挣钱比较辛苦,老实挣钱,按部就班的工作,容易在金钱开支上节俭,因为此钱来不容易,所以珍惜就显得吝啬小气。时常做任何事也就比较算计,舍不得花钱,很在乎个人的得失。

(三)七杀,即偏官旺的人,容易自私自利。

所谓七杀,是指阳干见阳干克,阴干见阴干克,且有克我之意,杀身之对手,专以攻身为尚,如果无礼法制裁,必伤其日干,所以有制谓之偏官,无制为七杀,为凶神论。命中七杀旺的人,心黑而且贪婪,不容易满足,心狠手辣,对别人会有攻击心,具有很凶恶劣的性质,极其自私自利,不会让自己吃亏,高傲自满。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