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若被男友抛弃 我不会把他抢回来
2009年07月14日 08:0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首当制片人自评满意 未来还想当导演

章子怡新片《非常完美》讲的是女主人公试图“抢”回前男友的故事,对此,她在近日的《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坦承她并不认同苏菲的爱情观,如果她被男友抛弃,也不会向苏菲那样把男朋友抢回来,因为这个“很有想法”的章子怡,欣赏的女性是那种独立的、自主的人,怎么可能把男人当做一切?

若被男友抛弃  对爱情不会一根筋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和姚晨所扮演的四个角色,有这各自不同的爱情观,“对于这几种不同类型的女孩,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她特殊的魅力的个性,电影只不过是把他们典型化了”,章子怡说,她饰演的苏菲,可以为了一段过去的爱情,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

“苏菲在爱情上面是一根筋的,这一点跟我完全不同”,章子怡对于苏菲的爱情观并不认同,“如果我被男朋友抛弃的话,我不会用她这样的方法去把男朋友抢回来,我不会这样做的。”

女性要独立自主  也要有家庭观念

“我是一个有想法的人”,章子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特别强调这一点,在她看来,一个完美的女人,肯定不会被男人牵着鼻子走,“我喜欢的女性和我尊重的女性,都是比较独立的、自主的,都有着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当然也得要有一个家庭观念了。”

本期《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更多热闻:

章子怡:我不会改中国国籍 也坚决不用英文名

章子怡以拥抱鼓励演员 源自曾被李安“伤害”

章子怡拍《非常完美》剧照粉面含怒 心态平静积极工作

章子怡现身戛纳海滩 畅谈喜剧新片《非常完美》

章子怡:我不愿让别人同情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