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亦菲写真新鲜稚嫩 年龄传闻不攻自破
2006年11月28日 09:45国际在线

不错,她是刘亦菲——金庸先生钦点的“小龙女”不二人选,有一个令人羡慕地宽松富裕的生活环境,在外界,关于她年龄不实的传闻铺天盖地,且大多言之凿凿……

她漂亮吗?究竟有多漂亮?

也许是小龙女的角色太过深入人心,刘亦菲常给人一种神秘的、与世隔绝的感觉。她为人低调,过了宣传期几乎打听不到关于她的任何消息,因为没有生活压力,她不用像很多艺人那样频频曝光,到处走穴。喜欢跟妈妈撒娇,穿卡通的T恤,背HELLO KITTY的包包,面对《1626》的刘亦菲活脱一个无忧少女,从她的言语中不难发现一个尚未成熟的女孩的稚嫩,内在的东西无法伪装,那些关于她年龄的妄断臆测也就随之不攻自破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