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渝民紧盯大S求婚戏 耳鬓厮磨当众调情(组图)
2006年11月28日 10:16中新网

趁着休息空档,大S(右)温柔地跟仔仔咬耳朵。

台湾女艺人大S和周渝民(仔仔)相恋一年半,十月还传订婚喜讯。外界多认为,大仔恋是女方强势,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日前,大S拍摄《转角*遇到爱》求婚戏,让“男强女弱”状况露了馅;爱吃醋的仔仔全程盯场,一有空档,大S也马上变成温柔小甜心,安抚男友,一会儿跟仔仔牵手,一会儿耳鬓厮磨,温柔至极,和屏幕形象差很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十三日晚间,大S和打扮、长相貌似仔仔的新人陈志恺,在微风广场Cartier(卡地亚)珠宝店内拍《转角》的求婚、戴婚戒戏。剧情描述,陈志恺为向她求婚,包下知名珠宝店,再拿出大S设计的戒指当求婚戒求婚。这场戏看似浪漫,戏外却包包堆成山,由于珠宝店规定,包括演员陈志恺、大S都不得带包包进场,只有大S在剧中的小提包能入内,意外让店外头形成“包包山”的奇景。

据记者目击,为求安心,仔仔亲自到场盯场;对这种监视行为,大S也怡然自得,一有空档,无视工作人员、民众眼光,马上变成温柔小女人,紧粘男友。她跟仔仔边牵手、边说话,随后把脸蛋贴到仔仔耳旁,开始耳鬓厮磨;女友热情,仔仔自然乐到不行,用深情眼神回报,两人拍戏兼调情,很会利用时间。

仔仔过去拍电影《蝴蝶飞》的吻戏,曾谨慎表示,一定得先跟女友报告;谈及女友厨艺,又不敢讲太多,说怕被骂,让外界多有大仔恋“女强男弱”的印象,但实际状况并非如此。双方共同友人透露,仔仔很会吃醋,私下也强势,女友拍吻戏,也得跟他报备,不然吵架难免。面对他这个大男人,为了感情顺遂,大S自然甘愿做小女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