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侄子称侯耀文别墅未被卖 遗产尚未列上议题
2007年07月18日 08:18新京报  【

徒弟郭德刚与德云社为侯耀文补办60岁生日

本报讯 日前,侯耀文的一个弟子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侯耀文位于玫瑰园的别墅正准备出卖。但是别墅欠款300万,而且物业费极高,达到每月万元,因此难卖。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侯耀文的侄子侯军,侯军直斥该弟子说话不负责任,并表示遗产问题还没有提到日程上来。目前侯耀文的家人和徒弟们正在为其选择墓地。

遗产尚未列上议题

日前,自称是侯耀文过世后入门的弟子、江苏籍相声演员杨全明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在玫瑰园守灵的时候,他听到侯耀华谈过遗产问题。

就此,昨日记者采访了侯耀华的儿子侯军,他直斥杨全明的话不负责任。“杨全明现在还不能正式算我叔叔的徒弟,他说的事情,我们连亲人都不太了解,所以大家不要相信。”侯军表示,叔叔去世后,还有很多事要做,当务之急就是让叔叔入土为安,所以遗产问题一直没有列上议题。

据侯军透露,目前,侯耀文的骨灰暂时安放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家人和徒弟正在为其物色墓地。“我们想找一个相对方便、位置大一点的陵园,因为叔叔的徒弟这么多,肯定每年要祭拜的,所以一定是公开墓地,也会对外开放。另外墓碑的设计,我们也想最好能符合叔叔的身份地位,并和相声有关。”

报料者否认说过卖别墅

对于杨全明提到的侯耀文生前交往的小女友陈一嘉,一直以至亲身份守灵的事实,侯军称:“他们是一个团里的同事,关系好像是近了点,但不像他说的那样,陈一嘉是天津人,叔叔在北京,怎么可能呢?”而昨日记者就此事也采访了陈一嘉,但还未等记者说出采访事由,陈一嘉就明确拒绝:“我现在不在北京,不方便接受采访,希望你们不要打扰我的生活。”随即挂断电话。

当昨日记者就此内容采访杨全明时,杨全明表示:“我在新浪网站发表声明,因为报道内容和我本人所说话并不相符。我不可能了解师父的家庭问题,包括遗产和女友等等。我也无心借此来炒作自己,没有报答师父,我感觉很遗憾。”据采访杨全明的南京记者透露,杨全明因讲了这些话而受到北京演艺圈的指责,他还找过网络媒体希望能把稿子撤下来。

专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病逝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勾伊娜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