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回应杨丽娟事件:她需要关心和治疗
2007年08月02日 09:19新京报  【
相关标签

继张学友北京个唱最终敲定之后,刘德华的全国巡演也于昨日正式启动,北京站将于10月20日在工体举行。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刘德华首度回应了杨丽娟事件:“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

天王开金口

首度回应“杨丽娟”

“不该把她放到公众聚焦下”

自从杨丽娟事件发生之后,刘德华方面始终都在各种场合尽量避开这一话题。而这次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刘德华却首次坦然地直接回应了此事:“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身为乙肝防治宣传大使的刘德华也更希望大众从专业的角度看待杨丽娟事件:“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比如医生们的帮助。”

畅想婚姻与小孩

希望歌迷有一天能接受

对于自己最近在公开场合露面时频频谈到婚姻和家庭话题,刘德华坦率地表示,自己到了这个年纪,理智的歌迷们都会很平和地看待自己和偶像之间的关系。“我早就不是那个青春偶像的年纪,我的歌迷们也渐渐地成长成熟。我相信我慢慢有了婚姻有了孩子,他们也会很平静地接受,也会祝福我。”此外刘德华还透露,这次演唱会上他也特别安排了一首《心肝宝贝》献给那些听他的歌长大相恋进而结成伴侣的歌迷们。

巡演不再秀身材

要安排“奥运环节”

这次巡演中,刘德华不会像四年前那样大秀腹肌。他笑称是因为“年龄大了”。演唱会上会增加很多魔术环节。此外这次巡演还将紧扣“中国”这个主题,开场和压轴将分别安排有关“登月”和“奥运会”的环节。刘德华还表示自己肯定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更希望能参与到开幕式的演出中。目前他已经给残奥会写了一首歌。

现场还有记者问到刘德华欣赏易中天的事情。刘德华回应说:“其实整个《百家讲坛》我都很喜欢看,不光是‘三国’部分。但是我觉得他的方式很适合我这样的人,可以很快吸引我的兴趣。比如我这次拍‘三国’的戏,就是在《百家讲坛》第一次知道,原来赵子龙不是五虎将之一。他提供了很多历史的不同角度给我,对我拍戏很有帮助。”

刘德华揭四大天王关系 称自己的爱好是女人

刘德华邀歌李连杰不干 结婚后放下2/3工作

刘德华获热辣女郎熊抱香吻 大呼好甜蜜(图) 

视频:刘德华抱病出席香港签唱会

刘德华南京演唱会 想要演尽“四大天王”

刘德华迷上《百家讲坛》 连看40小时不睡觉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贾维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