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两星妈产后秀幸福那英:终于有了完整的家
2007年08月08日 08:25新华网  【
相关标签

那英国外生女 

经纪人证实那英8月1日温哥华剖腹产女

那英剖腹产花费25万 王菲越洋传授育女心得

那英女儿将获加国籍 网友疑其逃避计划生育

张柏芝喜得爱子

张柏芝昨晚顺利产子 孩子重6斤半

孩子出生融洽家庭关系 张柏芝与婆婆弃前嫌

港媒曝张柏芝涨奶胸痛 谢贤欲派发全家福照

那英与张柏芝上周先后生下一名女婴与一名男婴,成为娱乐圈最大的热点。那英经纪人昨天表示,那英还暂未给女儿取名,她表示下个月那英将回国,并考虑复出。据悉,那英圈内好姐妹王菲第一时间在越洋电话中给那英传授养育女儿的心得。至于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儿子Lucas则一直由母亲照顾着,目前静养中的张柏芝更是一日喂足宝宝十次人奶,体现母爱的伟大。

那英:终于有了完整的家

早前,那英与高峰相恋,并生下儿子高兴,可是高峰一直没有给那英一个名分。之后,高峰闹出“私生子”风波,那英无奈与其分手。如今那英与孟桐名正言顺地结婚,并产下一女,她终于得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完整家庭。

记者昨天了解到,擅长买卖房地产的那英去年底就在温哥华置产了,以她和孟桐夫妻的共同名义购买了价值上百万的独幢花园洋房。剖腹产下女儿后,那英只在医院住了一天,第二天便回到温哥华的寓所中。孟桐请了他们的一些朋友去共同照顾那英,当然也有专门的月嫂为其炖补品。那英此次十分低调,只是在温哥华非常普通的医院生产,不过就算普通的医院,在温哥华生个孩子前后也要花费约10万元人民币。

对于复出,这个对同时产子的张柏芝来说遥遥无期的词语,在天后那英看来却近在咫尺。由于剖腹产再加上正在坐月子,那英一个月内不能乘飞机的,不过据好友透露,那英下个月肯定回来,因为她还要参加黄圣依的新专辑发布会。

张柏芝:一日哺乳十次

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一名6斤多重的男婴后,被媒体死死围堵在医院里,堪称当前整个香港娱乐圈中最受关注的人士。

虽然宝宝还未取中文名,但是身为爸爸的谢霆锋已经为他取了英文名“Lucas”,和好莱坞电影大师卢卡斯同名。据探望过张柏芝和Lucas的一班艺人表示,孩子的长相,尤其是鼻子特别像爸爸谢霆锋,而皮肤则像极了妈妈。不少人都表示,Lucas的长相集中了父母亲的优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本打算顺产的柏芝,经历20多小时阵痛后决定开刀分娩。作为母亲的她,在手术后更强忍伤口痛楚,坚持一日喂足十次人奶,“体现了母爱的伟大。”至于老公谢霆锋,更是彻夜站在育婴室外,慈爱地痴望初生爱儿舍不得离去,尽显荣升父亲后的兴奋心情。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黄俊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