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高峰:我没那英电话号码 不知她生二胎
2007年08月14日 08:02重庆晨报  【
相关标签

高峰:我没那英的号码。

昨日,北京高温直指40摄氏度,在北航大学足球场,国内人气组合羽泉举行了“羽•泉黄金10年”的纪念活动。

兄弟二人为答谢圈中好友,请来明星足球队助阵,前来捧场的艺人们个个身穿球服,头顶烈日,可真够哥们儿。以朋克新发型亮相的孙楠,对歌迷追拥毫不排斥,丝毫不摆大牌架子。作为球队主力的高峰也心情甚好,在与记者的聊天中透露,他竟不知道那英已经在加拿大产子,并称非常想念儿子。

那英的幸福生活:

[那英产后秀幸福:终于有了完整的家]
[经纪人证实那英8月1日温哥华剖腹产女]
[那英10年搬家6次 3000万新宅“牛”过王菲]

高峰与那英的情感纠葛:

[田海蓉揭真相:我不是那英高峰的第三者]

[传那英为高峰怒打情敌(图) ]

羽凡老婆大肚子捧场

在歌坛闯荡十年的羽泉,不顾高温,昨日亲自在北京航天大学足球场摆开庆祝架势,二人为追求独特个性,组织明星足球队要和“媒体足球队”PK一场。

首次明星与媒体的公开足球赛,自然也引来无数大学生球迷捧场,而陈羽凡的女友为支持老公,竟挺着怀孕4个月的大肚子前来担任啦啦队队长。羽凡心疼得连连端茶倒水,一派好老公作风叫人称道。兄弟两人回忆起初闯乐坛竟无限感慨:“如果没有这么多朋友,不会有今天的成果。”

高峰竟不知那英产子

羽泉兄弟在接受采访的同时,明星球队的艺人也个个身穿球服开始赛前热身。以朋克新造型亮相的孙楠昨日心情大好,对媒体与歌迷并不回避,还故意“耍帅”,奔跑、颠球都耍上两手,吸引众人目光。

自从那英在加拿大产子后,首次露面的高峰却没有媒体上前“问话”。在与记者私下聊天中,高峰竟诧异那英又在加拿大生子的消息,还反问记者:“是吗?这个我就不清楚了,真的不知道啊。”

在被问及得到消息会不会打电话祝贺,高峰笑说:“我们已经好久不联系了,我没有她的电话,她用的是加拿大的号码。”提到随那英前往加拿大定居的儿子,高峰涌上一股浓浓爱意与想念。“我和儿子都靠网络联系,这段时间他都没有上网了,大概是很忙吧。”问及会不会思念孩子,高峰说:“想啊,怎么会不想呢?他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来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秦小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