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2009年08日25日 17:1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仔官网留言

演出造型

马来西亚传言华仔与朱丽倩百日内完婚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传了二十多年,前日朱父的丧礼中,华仔并未如“外界所愿”一般在现场公开露面,而诸多传闻依旧没有停歇。其中,传言最甚的是华仔将与朱丽倩百日内完婚。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朱家一位女性亲戚透露称华仔已答应依照华人传统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且朱丽倩兄长与华仔已谈妥婚礼细节,其中华仔将婚礼收取的礼金全部捐出作台湾赈灾善款。

网络粉丝感言

“老大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

华仔在官网上的短短两句留言,令歌迷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跟帖留言支持偶像,“你没事就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外界怎样评论,我们都会撑你到底,始终在你身后!不离不弃!更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对你多一点祝福,少一点苛责!”官网因此一度遭遇“堵车”,系统繁忙登录不上。

而在百度贴吧里,粉丝们也纷纷表达对华仔的支持,“无须担心,一家人难免会经历风雨,但要记得风雨总会过去的,风雨只能见证我们对老大的爱,支持老大!老大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对于外间的传闻,粉丝们还发表名为“婚姻自己做主,华仔!我们支持你”的帖子称:“老大,走自已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相信只要是真正爱你喜欢你的人,你做的决定,大家都会支持你的。”至截稿时,该帖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五千次。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王玉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