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2009年08日25日 17:1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仔人气最新指数

刘德华第三,宋楚瑜第一

网友票选台行政部门负责人

本报讯 “八·八水灾”发生后,台湾当局被批得满头包,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兆玄满意度双双创下新低纪录。根据一家网络媒体进行的“阁揆人选”网络民调显示,在由网友自行提名“阁揆人选”的状况下,截至8月23日傍晚6时,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获得21945票,高居第一;民进党籍的高雄市长陈菊以16465票位居第二;夸张的是,港星刘德华则以9318票抢得第三名。

台湾媒体的调查指出,“八·八水灾”后,民众对于马英九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表现的评价为五成四不满意,满意度二成九,好评较3个月前少了23个百分点。刘兆玄的施政评价同样逆转,满意者从施政周年的四成三降为二成,不满意者由三成八增为五成九。

网络媒体yam天空则从21日起进行网友“阁揆人选”投票,目前前三名分别是宋楚瑜、陈菊以及刘德华。选刘德华的网友留言比较好玩,有人的理由是:“台湾的政治人士做得好的微乎其微,干脆请华仔来”。

(综合)

【先人】

1.祖先(常指祖父辈以上的)。

2.前人。

3.专指已故的父亲。

4.谓先于人行动。

例句:

辱王之先人。———《史记·平原君虞卿列传》

先人还家。———宋·王安石《伤仲永》

(记者 陆欣 实习生 袁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王玉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