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2009年08日25日 17:1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疑似华仔“儿女”

这对疑似“儿女”与华仔在《童梦奇缘》里的幼年造型、朱丽倩确有几分神似。

口罩术

小朋友戴口罩,房间大巴均拉起窗帘

外界盛传朱父18日晚逝世,华仔第二日即赶至。不过,朱家豪宅所有的窗帘都拉起,至今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刘德华的画面。出殡当天,有传华仔与朱丽倩并未跟随家属队伍,而是悄悄躲在队伍后面的大巴上,而大巴的车窗也挂满布帘。因此,直至送殡仪式结束,都无法确认华仔是否在现场。

据称丧礼现场出现两名神秘的小朋友,港媒指称疑似华仔和朱丽倩的“一双儿女”。报道称约莫5岁的小男孩,神情犹如华仔翻版,而年纪稍长的小女孩,长得很像朱丽倩。两位小朋友依长辈指示上香鞠躬、向朱父灵柩撒黄土,相当乖巧。不过,两人都戴着口罩,很难看清楚其完整相貌。

盯人术

保安地毯式巡逻盯记者

出殡前一个小时,有保安在发现可疑人物在住宅区附近徘徊时,即采取地毯式的排查方式,找出“可疑人物”的踪迹。灵车驶出朱宅后,摄影记者突破保安重围,保安挥打抢夺相机、推撞记者,现场一片混乱。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王玉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