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2009年08日25日 17:1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扑朔迷离

“狄仁杰断案传奇”之刘德华躲猫猫?

华仔是否在朱父的丧礼中露面?到底他们的真实关系如何?假如狄仁杰在世———华仔日前就主演了徐克新片《狄仁杰》(见右图)———答案会水落石出吗?毕竟,朱家的奇异举动让形势更为扑朔迷离。或许,华仔真的使用了他在舞台上的易容术呢。

雨伞阵

朱家撑起“伞的海洋”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天出殡时朱家动用“雨伞阵”遮住家属防曝光之举,被称“大马首遭”!

朱家为防止媒体拍照,不但使出伞阵防殡葬仪式曝光,就连家属在出殡时,也躲在伞阵之下,现场可谓“伞的海洋”,基本看不清人脸。媒体想拍到华仔“真身”,难于登天。此外,朱家还采用声东击西的计谋,先以伞阵包围走在出殡队伍前头的女婿,媒体发现女婿阵容原来只有朱丽华(朱丽倩之妹)的丈夫颜华润,女婿灵旗上也只列有颜华润的名字。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王玉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