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养不起俩娃逼张柏芝复出?

张柏芝复出及次子做代言一事,摆明了就是被商家狠狠地利用了一把。百度了一下,传言中约张柏芝次子Quintus代言的服装商家,竟是频繁出现质量问题的某家。自从艳照门之后,痛定思痛的张柏芝,是真正成了从大众面前隐退,安心做谢霆锋幕后的女人。…

13:42

张柏芝生8个孩子可能性有多大

日前,张柏芝顺利生下第二胎,谢家再次成为风口浪尖上的娱乐焦点。谢霆锋张柏芝是一对患难夫妻,曾经也是一对问题夫妻,如今,经过艳照门的洗礼,经过孩子的磨合,两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神仙眷侣。…

15:58

谢霆锋再当好爸爸:最令人意外的叛逆小子

5月12日,张柏芝“再生一子”新闻跃上了各大网站娱乐频道的显著位置,盖过了刚刚开播的《手机》(电影版电视版),超越了正在热播的新《三国》。当媒体再一次聚焦张柏芝生子时,那些或真诚或虚假的祝福都消解不了这对年轻的明星夫妻的幸福。…

15:46

最令人意外的“二代”

5月12日,张柏芝“再生一子”新闻跃上了各大网站娱乐频道的显著位置,盖过了刚刚开播的《手机》,超越了正在热播的新《三国》。当媒体再一次聚焦张柏芝生子时,那些或真诚或虚假的祝福都消解不了这对年轻的明星夫妻的幸福。…

15:39

娱评:张柏芝的肚子 谢家的出镜率

生还是不生,这些日子成了困扰香港媒体的最大问题,全是因张柏芝的肚子。张柏芝的肚子成了谢家出镜率的保障,不信你看看,谢家上上下下娱乐中人因张柏芝的肚子被高度关注,一家人也乐得人气大升。…

15:33

张柏芝很快将成为一个传说

很久没有见到张柏芝了。上一次,她在上海露面还是2006年初,为了喜剧片《天生购物狂》做宣传。遭遇艳照门之后,张柏芝也是所有女星中,唯一一个站出来,面对电视的镜头,痛斥陈冠希是应该负责的人。…

15:35

张柏芝接受床上用品广告拍摄是一种屈辱

艳照门事件爆发之后,张柏芝被艳照重伤,不得不闭门家中相夫教子。为以身作则鼓励受伤女性勇敢面对过错,坚强生活,日前张柏芝低调前往广州,接受某床上用品品牌09春夏新品的广告拍摄。…

13:58

关于张柏芝的肚子这点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说张柏芝怀孕三个月,因此婉拒担任好友范玮琪的香港个唱嘉宾,7日,柏芝、霆锋均通过经纪人及助手否认怀孕,柏芝经纪人说:“柏芝没有身孕,不做嘉宾是因为要照顾儿子。…

13:16

谢霆锋张柏芝的情感戏曾经就是一场阴谋

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了,也生孩子了,昨天生的,是个男孩,的确是喜事。我敢说也坚持认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情感戏曾经就是一场阴谋,都是宣传的需要,谢霆锋、张柏芝以及他们的经纪公司比任何人都清楚,关注就是影响力。曾经的“菲锋恋”已经炒作到了极致,王菲也已经没有了足够的号召力抗衡人气渐入佳境的张柏芝了。…

13:14

张柏芝产后成为掏金者的五大营销手段

自王菲生产后,有如此大阵势的明星生产也只有张柏芝了,狗仔天上地下的跟踪跟拍,大街小巷的为谢霆锋的宝宝取名献计献策。二,影视,此前张柏芝因《忘不了》晋级影后,《无极》使张柏芝大放光彩,也是此片让张柏芝和谢霆锋重续前缘,《无极》可算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媒人片”。…

13:13

揭秘玉女张柏芝为走红牺牲初夜

张柏芝是八零年五月出生于香港的,当时她的家就在香港的油麻地和佐敦之间的八文楼。据说张柏芝的奶奶是四川人,当年战争时期,在四川结识了张柏芝的爷爷,后来他们前往上海市躲避兵乱,同时在上海生下张柏芝爸爸张仁勇。…

13:06

星座看张柏芝所产子Lucas

太阳双子座,月亮处女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巨蟹座,火星处女座,木星处女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太阳狮子座,月亮双鱼座,水星巨蟹座,金星处女座,火星金牛座,木星射手座,土星狮子座,天王星双鱼座,海王星水瓶座,冥王星射手座,上升双鱼座自:Club.ChinaRen.com …

13:16

酷妈张柏芝之星座分析

“我从15岁开始就抽烟,很多人说张柏芝是个玉女,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是玉女,我也没有故意骗人家,我根本就是抽烟的人,根本就是喝酒的人,我也不介意人家怎么去看我。而她如今不但获得了心目中的爱情,还获得了一直就期待的宝宝,对于多年在感情中挫折不断的她,也实属不易。…

13:13

爱恨纠葛的玉女双子张柏芝

捕风捉影的绯闻男友陈小春、黎明等等暂且不去说,就看陈晓东、谢霆锋两人,就足以让柏芝伤筋动骨,元气大伤了。柏芝的火木合象与谢霆锋日水合象在同一位置,两人互动非常强,加上金星都落在巨蟹座,默契十足。…

13:12

红网:张柏芝“怀孕”谁说了算

”(《东方早报》7月10日报道)  张柏芝二度怀孕的消息传得有鼻子有眼,差不多“地球人都知道”了,唯独谢霆锋一个人不知道。娱乐圈经常会传出女星“怀孕”的消息,也不知道娱记们为啥对女明星的肚皮如此感兴趣。…

15:00

娱评:周迅的烟花 张柏芝的肚子

“小周的恋爱字典里,根本就没有低调这两个字。真本性的典型个案这里有一个张柏芝,当年有多任性高调,今日就有多隐忍低调。”  然后,安然度过头三个月,交给老公和公公去宣布,此时此刻,想必张柏芝收获的祝福,会比周迅收获的嗤笑要多很多。…

14:56

评论:假如谢霆锋张柏芝是只股票

既然事关八卦,就存在着一个四面八方传来消息的问题。就此,张柏芝但凡有个风吹草动,甚至仅仅是风把宽松的衣服吹起来一点,也会被人以为是怀孕的征兆之一。比如曾经关于张柏芝怀孕的事,采访一下算命大妈就可以出条新闻,名曰:“张柏芝事宜生虎娃”,言外之意就是谢霆锋整整2009下半年都将要努力了。…

14:5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