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养不起俩娃逼张柏芝复出?
2010年06月07日 13:42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ucas和弟弟(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观点聚焦:这样一个以家庭为重、以孩子为重的女子,又怎么会在次子刚出生没多久即刻复出呢?当然,不排除她有复出的想法,可她绝对不会是因为缺钱才复出的。Wyh?当然是因为谢霆锋的拼搏,不差钱了呗!

轰轰烈烈地再度怀孕生子、以“为谢家开枝散叶为己任”的张柏芝,还在享受着第二次为人母的幸福时,网络及媒体便不断传言月子里瘦身成功的张柏芝,即将复出帮夫君谢霆锋赚奶粉钱。

更有商家出击,说与张柏芝已经商谈代言一事。而最有意思的是,还有某儿童服装厂商,以力约张柏芝次子Quintus作为代言人为噱头,狠狠地炒作了一番。去年,连有商家邀约长子Lucas做代言都被谢霆锋拒绝,为此还和想趁机捞一把的张柏芝大吵了一架,这样极力护子的谢霆锋,又怎会让刚刚来到世间一个月的次子Quintus步入娱乐圈中,被红尘污染?

所以,张柏芝复出及次子做代言一事,摆明了就是被商家狠狠地利用了一把。而且百度了一下,传言中约张柏芝次子Quintus代言的服装商家,竟是频繁出现质量问题的某家。没办法,谁叫你是明星?而且还是个从怀孕到生子都搞得轰轰烈烈的大牌明星呢?

那么,张柏芝到底会否复出?难道谢霆锋真的是养家负担重到已经无力承受,不得不秘密协商,令人气仍暴涨的老婆张柏芝复出帮忙赚奶粉呢?

自从艳照门之后,痛定思痛的张柏芝,是真正成了从大众面前隐退,安心做谢霆锋幕后的女人。而且,可以说,从一开始,即便张柏芝未退出娱乐圈,长子Lucas的生活起居,也都是她亲手包办。所谓的保姆,不过是帮忙而已。这样一个以家庭为重、以孩子为重的女子,又怎么会在次子刚出生没多久即刻复出呢?当然,不排除她有复出的想法,可她绝对不会是因为缺钱才复出的。Wyh?当然是因为谢霆锋的拼搏,不差钱了呗!

更何况,从浪子变身为新好男人、在工作上有拼命三郎式拼劲的谢霆锋 ,又怎会舍得爱妻匆忙复出,继续在复杂的娱乐圈中奔波?我相信,随着次子Quintus的出世,谢霆锋将会更成熟,更有担当,也更会努力拼搏,多赚钱,让母子三人,享受更多的幸福和优渥的物质生活。想要张柏芝复出?还是先过我谢霆锋这一关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