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看张柏芝所产子Lucas
2009年12月01日 13:1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翘首以盼十个月,张柏芝终于诞下麟儿Lucas,一来就给谢家传宗接代,张柏芝的确出手不凡。这个BB,万众瞩目下诞生,一出世就在镁光灯下,不仅父母都是万里挑一的俊男美女,还继承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漂亮基因,真是集万千美貌于一身,男人也可以倾国倾城吗?

想来这样的演艺世家,也习惯了媒体的关注,心情好,大家都很配合,谢贤和谢霆锋都乐呵呵地和气生财,拉姑被摄像机碰到头也没有翻脸,看来这个儿子给大家带来了和平。而且,张柏芝跟前经纪公司的官司,也在产子前宣布撤销,这个儿子的好运道真是深不可测,谢家以后靠他享福了。

谢霆锋之前就无数次透露过做父亲的喜悦心情,他现在拍武打戏十分亡命,有一个说法,就是不再让子女重蹈覆辙,——还没生下来,就把前程规划好了。以后是不是还会进演艺圈,谁也说不准,现在看,演艺圈并不如想象中的坏,至少谢霆锋就是个榜样,他不是在暴风雨中成长起来了吗?

谢霆锋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特长就是喜欢给别人规划人生,一条一款都马虎不得,这一点,刚好跟张柏芝的双子座相反。双子座是一个自由散漫的星座,还护短,自己的儿子怎么看都是好,容不得他人说半点是非,严父慈母,这家的组合也够威风。

不过,Lucas听不听就难说了。他是狮子座,喜欢挑战权威,加上有母亲纵容,把谢霆锋的一家之主地位挑落马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狮子座特别不喜欢听人管教,他自己就是一个教训别人的人。对老爸刻板的说教,一定是这只耳朵进去,那只耳朵出来。

还好,Lucas月亮和上升星座都落在了双鱼座,对于男生来说,双鱼相对是一个温顺的星座,而且他水星是巨蟹,感情细腻,渴望被爱,会软化他身上狮子的强势。他一定会做一个爸爸妈妈的乖宝宝,不像他的老爸老妈当年都玩叛逆。

就教育方面来说,张柏芝是绝对不如谢霆锋的,她只有把儿子当玩具,她自己都是一个小孩,两个混世魔王在一起,不把家掀翻才怪。

张柏芝星座资料:

太阳双子座,月亮处女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巨蟹座,火星处女座,木星处女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谢霆锋星座资料:

太阳处女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处女座,金星巨蟹座,火星天秤座,木星处女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Lucas星座资料:

太阳狮子座,月亮双鱼座,水星巨蟹座,金星处女座,火星金牛座,木星射手座,土星狮子座,天王星双鱼座,海王星水瓶座,冥王星射手座,上升双鱼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