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电影协会公布十佳影片 《硫磺岛来信》入围
2006年12月11日 17:05新闻晚报
相关Ta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电影协会公布了2006年度十佳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岛来信》榜上有名,这也是影片继上周拿下国家评论会最佳影片后的最新惊喜。可惜的是,马丁·西科塞斯的《无间道》却没有入选十佳影片,马丁和伊斯特伍德这对“死对头”总是狭路相逢,但马丁却总逃不出不胜怪圈,永远敌不过伊斯特伍德。

除了《硫磺岛来信》入围外,音乐片《梦幻女郎》、动画片《快乐大脚》、“9.11”纪念片《93号航班》、喜剧片《波拉特》、即将登陆内地的《穿普拉达的女王》、悬疑片《局内人》、公路片《阳光小少女》、青春片《半个尼尔森》也通通入选10佳影片。

据悉,所有大奖将于明年1月12日在美国电影协会的午宴上颁出。获奖的10部影片均由协会内部的13名电影人、影评人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但美国电影协会并不为这些影片排名。此外,该协会还一并选出了本年度十佳电视剧,《24小时》、《白宫风云》等片榜上有名。

洛杉矶影评协会提名也于今晨揭晓,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磺岛来信》荣膺最佳影片五强榜榜首,而马丁的《无间道》再次惨败。另外伊斯特伍德还名列最佳导演第二名,而最佳外语片则给了刚刚在欧洲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的《别人的生活》,《黄金甲》并没入选。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于音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