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谍战军事题材花样越拍越杂的今天,汤晓丹的质朴反而成了难得的情感享受。

  • 汤晓丹影展
  • 奥利弗斯通
  • 希区柯克
  • 小津安二郎
  • 返回专题

详细攻略

“维基百科”:汤晓丹

  在中国主旋律电影导演中,汤晓丹是一个十分重要名字,新中国成立以来很多著名的军事题材电影,比如《渡江侦察记》、《红日》、《南征北战》、《南昌起义》均出自他之手。虽然其中不乏一些奉命拍摄之作,但汤晓丹掌控故事节奏和电影语言的能力依然不容轻视。 [详细]

“陌陌”:汤晓丹影展推荐人群

@童年时有过露天电影院经历的人:找回一点童年回忆,感动一下自己。      @喜欢八九十年代中国摇滚乐的人:说不定你也能从中找到创作灵感。 [详细]

“印象笔记”:汤晓丹观影小贴士

贴士1:尽量买靠后的座位,前排可能是事业单位福利区。             贴士2:如果你是学生,请做好笔记,因为观影之后会很可能有800字的观后感等着你。[详细]

“找你妹”:汤晓丹排片表

  排片表如有变化,以现场公告为准。

“大众点评”:重点推荐《渡江侦察记》

  如果你的童年回忆中有“长江长江,我是黄河”这句对白,可以去电影院怀旧地感受一下这部红色经典。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