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专访 佟大为谈夺金马:陈可辛要我“慢慢混”

2013年11月23日 0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佟大为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11月22日晚间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入围酒会,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酒会设立明星专访间,邀请诸位明星与凤凰网友独家分享金马心情。

《中国合伙人》入围本届金马最佳男配角的佟大为,对得奖抱持期待,希望能够获奖,但又不敢多想。他说,有机会来到金马奖,还是希望以交流为主,让华语电影人彼此能激荡出更多想法。今年是他第一次入围金马,导演陈可辛还勉励他“慢慢混,得奖要熬很多年”。

今年历届影帝影后回娘家,佟大为说,他最喜欢的男演员是梁朝伟,影后部分,他特别喜欢张曼玉,“很喜欢张曼玉早期的喜剧片”,后来已成经典的《甜蜜蜜》,亦是他喜欢的作品。

华语电影市场蓬勃,佟大为认为市场逐渐成熟。“过去几年,我看到很多不成熟剧本在拍,很多行业外的人做电影。但现在看到的剧本越来越好,大家理性在做这件事了,不像之前盲目上马,会把东西打磨好再推出。”

正在拍摄吴宇森导演最新作品《生死恋》的佟大为,也稍提及与章子怡的合作状况,他说,与章子怡本来就是朋友,两人合作很开心,至于电影拍摄进度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陈可辛 佟大为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