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女星争艳:章子怡短发俏丽 范冰冰长裙粉嫩

2013年05月16日 07: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章子怡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第6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开始,章子怡范冰冰张雨绮等多位中国明星亮相红毯。

女星争奇斗艳

开幕红毯上,章子怡短发配造型惊艳全场,配合粉点小抹胸短裙,靓丽现身红毯,干练中透着几分俏丽。此前多次亮相戛纳的范冰冰再次踏足红毯,范冰冰一袭粉色亮片拖地长裙现身,红毯上不停地有“Bingbing”的呼声。此次范冰冰玩起了妩媚小清新,品位获赞。女星张雨绮一身绿色深V装亮相红毯,并豪放派飞吻。演员赵涛出演了贾樟柯的《天注定》,红毯上灰色礼服优雅大气,她也是近三年来唯一有机会角逐戛纳影后的中国女演员。著名女主持人李静也登上红毯,中性黑色西装长裙既不失女人味,又为她增添了女强人的气势。

男星偏爱黑色西服

著名导演李安身穿一身黑色西装踏上戛纳开幕红毯。演员姜武携手发过80后女星亮相,同样是黑色西服,但红色领结为他增添一抹亮色。演员陈坤出演的《过界》入围“一种关注”单元,陈坤西装革履绅士范儿十足,与导演刘韵文亮相红毯。《天注定》入围戛纳主单元,参演该片的王宝强身穿花西装亮相。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范冰冰 章子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