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范冰冰四度亮相戛纳 红毯礼服手稿曝光

2013年05月17日 15: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范冰冰与朱丽安· 摩尔

范冰冰四走红毯雨中亮相心情佳

作为国际聚焦的焦点,范冰冰已经是第四次走上戛纳红毯。这次范冰冰不再走中国风,而是身着粉色丝绸质地的拖地长裙,披散着波浪长发亮相红毯,凸显出其优雅清新的国际风采。尽管当日戛纳飘着小雨,但是身着某奢侈品牌量身定制礼服亮相的范冰冰却表示:“有风雨的坎城,却有最柔软的心情迎接,因为有你们给我最好的礼物,一条仙仙的粉红裙子!最爱的颜色,我好喜欢!”

前不久,范冰冰应邀担任了全球顶级奢侈品牌的形象大使。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之际,该品牌为范冰冰量身定制了一款粉色的无肩带抹胸礼服,这款礼服所运用的玫瑰丝绸提花花纹是从路易威登2013-2014秋冬系列中提取灵感的。紧身的胸衣缀有银色的亮片,提升了礼服的整体质感。这款礼服由路易•威登巴黎工作室制作完成,其非凡独特的手艺十分令人惊叹。而范冰冰亮相戛纳的这款粉色礼服的手稿也随后惊艳曝光。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范冰冰 手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