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 娱乐首页
  • 返回专题
  • 独家策划
  • 网友留言

'正在加载中...'

佟大为向凤凰娱乐讲述自己对于食物的感悟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拍摄/宋如辉、卡卡西 脚本、制作/赖心韵) 佟大为热衷养生,对于食物、食材都有近乎苛刻的要求。对于早餐中的冰镇水果、外国人喜欢引用的冰水,佟大为都不能接受,他在家就会给女儿准备常温的水果。

身材是所有演员都需要担心的事情,佟大为也不例外,他也曾因为减肥付出过努力、汗水、毅力。他透露:“(以前)就是不吃饭,饿得都迷糊,其实是干不了什么事儿的,那个只能是在不工作的状态下去完成的。(现在)早起早睡,然后要吃早饭,主食每天一定要吃够,尤其是年轻人把主食当成天敌一样,就是说那个特别容易增肥,什么碳水化合物,其实说得特别没有道理。包括有一些言论说水果减肥,一定要每天吃够多少多少水果,我觉得从中医的角度讲,那个都特别不科学。现在还是控制量,什么东西都不要过那个量,过那个度,过那个度伤身体。”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种美食,佟大为更希望是平平淡淡的口味,只要偶尔改善一下就好。

再次因为工作造访戛纳,佟大为认为这里“很新鲜,阳光也新鲜,空气也新鲜,然后食物也很新鲜”。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电影节介绍

戛纳电影节

  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