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 娱乐首页
  • 返回专题
  • 独家专访
  • 网友留言

'正在加载中...'

 

每一部电影都是艺术电影,因为你都要投入自己的表演热情。投资规模不能改变一部电影的艺术性

比诺什主演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入围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

比诺什最新的好莱坞电影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哥斯拉》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图/卡卡西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法国国宝级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做客凤凰娱乐联合通灵珠宝在戛纳设立的采访间。今年,比诺什主演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入围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她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年老、过气的女演员。比诺什自认为经历了这个角色自己变得更加豁达,“女演员不得不面对年龄增长、命运变化,其实过去了就没什么了。”

电影《锡尔斯玛利亚》由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执导,据悉,这个电影的创意源于比诺什的建议,比诺什表示:“我的确提出过让他拍摄一部关于女演员的影片,过了一年半我收到了剧本,很棒,和我想象的差不多。”虽然是从女性视角拍摄的这部电影,但比诺什认为阿萨亚斯完成得很好,“因为他是一个心态十分开放的导演。”

朱丽叶-比诺什介绍自己在影片《锡尔斯玛利亚》中的角色有些自私,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在她逐渐失去女主角地位、进入衰退期的时候,她遇到了年轻一辈的女演员,让她懂得了谦逊,用她的话讲就是“在衰退中成长”。通过饰演这个角色,比诺什变得更加释然,“女演员不得不面对年龄增长、命运变化,其实过去了就没什么了。”

在前一天《锡尔斯玛利亚》的首映红毯上,比诺什的造型优雅漂亮,黑白配色的礼服搭配通灵珠宝提供的耳坠。对于珠宝、礼服的选择,比诺什坦言大部分是自己的意见,但由于自己经常在剧组拍摄,珠宝的选择造型师也给了自己不少意见。就她本人而言,她更偏爱经典类型的珠宝,喜欢造型独特的手链。

至今,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蓝白红》、《新桥恋人》、《布拉格之恋》还是为大家津津乐道,谈及出演艺术电影和商业大片的不同之处,比诺什直言:“每一部电影都是艺术电影,因为你都要投入自己的表演热情。投资规模不能改变一部电影的艺术性,不能改变演员的表演方式。”

谈及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哥斯拉》,比诺什认为大家争论这是否是一部怪兽电影很有意思,“电影主题的确是这只怪兽,他很危险,给人类带来灾难,但其实他也有像人类一样的内心变化过程。”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电影节介绍

戛纳电影节

  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