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瞄准“金狮奖” 刘德华当上“优等生”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11日晚,北京时间明日凌晨,第67届威尼斯影展将公布得奖结果,24部来自各国的入围竞赛电影将决出金狮奖得主。

11:08

刘德华拍《狄仁杰》挨打 仍表示愿当李冰冰陪练

2010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徐克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众多主演一同亮相出席。其中,刘德华和李冰冰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谈到片中的武打戏,刘德华笑说李冰冰非常努力,但还需要多修炼,不能着急。同时,…

10:14

“后不见后” 2010威尼斯刘嘉玲艳压张曼玉

10年前,梁朝伟牵着张曼玉与刘嘉玲出席戛纳影展。张曼玉抢在刘嘉玲之前出现在威尼斯,她的着装随意而知性。刘嘉玲(右二)与李冰冰(左二)献吻导演徐克(中),刘德华(右一)与邓超(左一)也以大笑赠兴。…

09:26

《狄仁杰》徐克:狄仁杰有猴子的本性和聪慧

徐克:我和编剧陈国富对这类破案电影有喜好,我们察觉到,狄仁杰是用不同的逻辑和方法破案,抽丝剥茧地分析,这是片子一部分的诱惑。徐克:我去看过一个心理医生,分析人的原始本性类猴,猴调皮难驯,就像我们的潜意识和原始的本性,而我们的思维缘起本性。…

09:24

《狄仁杰》威尼斯首映 徐克威武李冰冰祈福

在酷爱中国的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的主持下,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简直成为中国影人的狂欢节。据了解,电影开始放映的时候,徐克的名字一现银幕上,现场就开始响起掌声,接着众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都获得同样的待遇。王中磊与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都参加了盛宴。…

08:25

徐克重拾武侠片 《狄仁杰》获赞誉

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主演的新片《狄仁杰》入选威尼斯竞赛单元,当地时间9月5日举行媒体首映,电影融合武打悬疑兼具神话传说,成为电影节竞赛单元一干艺术片中唯一的商业电影,电影结束后反…

20:20

视频:徐克重回武侠世界 《狄仁杰》获各界赞誉

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主演的新片《狄仁杰》入选威尼斯竞赛单元,当地时间9月5日举行媒体首映,电影融合武打悬疑兼具神话传说,成为电影节竞赛单元一干艺术片中唯一的商业电影,电影结束后反…

19:49

邓超“CHAO”动水城 《狄仁杰》“双雄”撼动媒体

威尼斯当地时间5号晚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举办了全球首映会,作为该片的两位男主演,邓超与刘德华用不同的个性魅力,以及表演风格,不论是在媒体面前,还是在影片本身,用“双雄”来称呼此次威尼斯之行,毫不夸…

11:49

邓超为《狄仁杰》造型险些遗憾 徐克透露考虑拍裴东来传

由华谊兄弟制作,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刘德华、刘嘉玲、邓超等主演的,意图引起华语电影“大片革命”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此片为本届唯一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极受关注。…

11:19

《狄仁杰》威尼斯首映 刘嘉玲秀美腿李冰冰晒幸福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映礼举办。刘嘉玲蓝裙现身大秀美腿。李冰冰白裙上满是“福”字个性十足。导演徐克携施南生以及主演刘德华、邓超、吴佩慈现身。…

09:23

刘德华新片威尼斯首映 称“狄仁杰”就是徐克

当地时间5日下午,《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媒体见面会举行,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邓超等亮相,出品方老总王中磊等也前来助阵。现场,在听到台湾媒体传达“张曼玉祝贺你拿影后”之后,刘嘉玲大方回应说:“拿不拿奖并不重要,我觉得还是将威尼斯当作一场大聚会好了。…

08:56

徐克归来背水一战 《狄仁杰》故事诡异想象丰富

威尼斯当地时间5日上午,即将于9月29日国内亮相的徐克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率先在威尼斯全球首映。富有质感的画面、瑰丽的人物造型,经典的“徐克风格”,尤其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令人过瘾。…

08:49

《狄仁杰》威尼斯首映 刘德华称狄仁杰就是徐克

威尼斯时间9月5日,徐克回归武侠的电影作品、同时也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入围“金狮奖”竞赛单元的华语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式首映。电影《狄仁杰》中,李冰冰饰演的上官静儿、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和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之间关系都十分微妙。…

08:46

《狄仁杰》口碑落差大 刘嘉玲妆容诡异“喜怒无常”

即将于9月29日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是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的参赛华语片,5日上午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场试映。另一方面,刘嘉玲的情敌张曼玉已经现身威尼斯电影节,不过面对媒体的话筒,张曼玉并无顾忌,表示一定会抽时间捧场刘嘉玲主演的《狄仁杰》的首映红毯。…

08:30

关锦鹏《用心跳》威尼斯将映 期待遇见《狄仁杰》

据悉,该片是关导专门为“关家军”度身打造,吸引了刘嘉玲、赵雅芝、梁家辉、黄磊、温岚、廖凡、范伟和胡军等众多大牌“拔刀相助”。此番出征威尼斯电影节,关导坦承由于资金不够,只能通过抽签方式选择两人同行,“想让他们参加世界首映长点见识。…

08:10

《狄仁杰》入围威尼斯影展 刘德华李冰冰争帝后

据香港“明报”消息,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1日至11日在意大利举行,昨日公布入围名单,徐克执导,刘德华 、李冰冰与刘嘉玲 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唯一一部入围竞赛部分的华语电影,争夺金狮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09:40

2010威尼斯电影节 《狄仁杰》大斗《黑天鹅》

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片,亚洲电影入围的还有日本导演三池崇史的新作《十三刺客》。2008年凭借《摔跤王》一片赢得金狮奖的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新作《黑天鹅》不但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而且还将是今年金狮奖的有力竞争者。…

09:09

《狄仁杰》入围威尼斯 成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华语片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29日公布入围名单,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狄仁杰》是徐克回归武侠之作,讲述了唐朝武则天时期一代名相狄仁杰破案的故事,充满了悬疑和魔幻的色彩。…

08:25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入围威尼斯 成唯一华语影片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昨日公布入围名单,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  对于入围,刘德华表示为徐克导演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狄仁杰这个角色个性是徐克与他一起琢磨出来的,能够入围威尼斯影展是对工作人员努力的肯定。…

08:25

《狄仁杰》成唯一入围威尼斯华语电影 单枪擒金狮

昨天,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的悬疑探案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

08:1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