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何炅《现在爱》MV开拍 提携师妹作女主角对唱
2006年11月29日 09:54搜狐音乐
相关Tag

11月28日,何炅即将面世的大碟新歌《现在爱》的MV在北京拍摄完毕。《现在爱》是何炅音乐作品中很少见的一首对唱情歌,此次MV拍摄,一向对新人提携有加的何炅再度启用新人担纲女主角。何老师这次“举贤不避亲”启用的是“自家人”,这位幸运儿就是何炅的同门小师妹、刚刚签约21东方的新人王楠。而何炅的小师弟Terry也带着亲手煲的汤前来探班。

《现在爱》是何炅即将在12月初面世的个人第三张大碟《自己》中的一首重要作品,也是一首何炅作品中少见的对唱歌曲。
 
何炅向记者介绍:“《现在爱》是一首爱情歌曲,但没有通常对唱情歌中的那种苦恋缠绵,这首歌讲的是冲破爱情隔膜的勇气和信心,唱的是坚定而有担当的爱情,我希望《现在爱》能像一剂“爱情强心针”,帮助相爱的人坚定爱情的信念。”

在专辑的MV中给新人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似乎已成为何炅每张专辑制作中的一个惯例。堪称“伯乐”的何炅看人的眼光似乎也很“毒辣”,第一张专辑中的《栀子花开》MV女主角李晟现在已成为著名娱乐节目《娱乐任我行》的主持人,而第二张专辑MV《想》启用的新人何洁如今更是无人不晓。昨天,何炅在《现在爱》MV中启用的新人王楠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记者了解到,MV启用的新人王楠是何炅的“自家人”,与何炅同签于21东方,刚刚成为何炅的同门小师妹。既然是“自家人”,当然有更多展示才艺的机会,相比前两位MV女主角,王楠不但担纲女主角在MV中与何炅大演对手戏,而且在《现在爱》这首歌中还与何炅深情对唱。

在MV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表演经验丰富的何炅和初次面对镜头的王楠状态颇佳,显然准备充分,整场拍摄顺利而精彩,令在场记者对何老师的镜头前的高效、准确赞叹不已,而新人王楠的超强的表演悟性也给记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于在自己全新大碟中担当重任的小师妹的表现,何炅表示比较满意,连夸小师妹王楠聪明伶俐,并评价说:“王楠刚进入歌坛,年纪还比较小,而《现在爱》是一首比较有深度的爱情对唱歌曲,拿捏好歌声的分寸对王楠来说难度挺大,但是王楠的完成的还是比较出色的,这一次拍MV对她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希望她今后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何老师的小师弟Terry昨日也带着精心炮制的“爱心润喉汤”来到现场给师兄加油打气,Terry说:“这个汤是用猪骨头、蜜梨、蜜枣、杏仁和雪耳放在一起煲的,它有很好的润喉润肺的作用。”Terry更表示,希望何老师的专辑大卖? 约鹤魑氯艘惨欢ㄒ蚝卫鲜Χ喽嘌啊?p>另据了解,何炅个人第三张大碟《自己》将在12月初面世,已抢先视听过这张大碟的业内人士称“新唱片可以重新诠释何炅”。目前,大碟《自己》的首支主打曲目《爱,自由》已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歌迷反应热烈,在权威大榜雪碧榜、东方风云榜以及由大学生评选的青歌榜上皆名列榜首。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