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水木年华谈理想 超越羽泉只是目标之一
2007年05月31日 10:07河南日报  【
相关Tag

水木年华新专辑杀青 定名为《双重幻想》

专辑《生命狂想曲》刚发行一年,水木年华组合就推出了他们的最新专辑《双重幻想》。昨日,他们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到郑州,并谈到自己比较实际的目标:超越羽·泉组合。

在内地流行乐坛的组合中,羽·泉和水木年华都是领军人物。水木年华说,被人们与羽·泉相比较,很无奈,既然被相提并论,那就接受挑战。成员卢庚戌说:“超越羽·泉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目标。目前在内地乐坛,很多新锐组合创作出的音乐都是可圈可点的,像爱乐团、牛奶·咖啡等。相信过不了多久,更多新人组合会脱颖而出,这种局面是我们相当期待的。”

《双重幻想》最大的亮点是“世界风”。卢庚戌说:“我们想用音乐环游世界。《双重幻想》包含多种音乐元素,俄罗斯民谣、日本小调、拉丁舞曲等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都有体现。以前音乐创作的灵感来源于感情经历,现在更多的是来源于对生命的认知。”

水木年华还专门为北京2008奥运会创作歌曲《生命的挑战》。他们说:“奥运会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也希望每个中国人能在歌声中感受、品味奥运激情。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