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话韩国组合解散怪圈之由
2009年08月10日 14:57中国网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1、东方神起

近日,一条“全亚洲最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中的三位成员,联手状告其所属的韩国公SM并要求解约”的消息惊爆整个韩国娱乐圈。随之而来的关于东方神起有可能解散的消息,更是让中国歌迷们担心不已。而联想H.O.T、S.E.S、Baby V.O.X、COOL、Sugar、水晶男孩等曾经红遍整个亚洲的韩国组合的最终走向,我们不禁惋叹:三五年解散之限,莫非已经成为韩国组合发展的定局?今天,我们就对已经解散了的韩国组合做一梳理,试对韩国组合解散怪圈之因稍作做一总结。

由HERO.MAX.Micky.Xiah.U-Know最强五名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东方神起,从1999年到2003年,准备了5年的时间才诞生.好似武侠漫画中登场的“东方神起”的组合名称,包括含着“代表韩国在全亚洲及世界都名声震撼的组合”的意义.因为他们的目表不仅是国内,而且是全亚洲,所以在准备期的这段时间,他们进行了跳舞,发声训练.以及中文和日文等语言方面的各种训练.加上成员个个都是实力超凡的实力派新人,每一个人的个性又十分鲜明,因此于国内任何一个组合都无法做比教。东方神起的每个成员都是主唱,因为每个人都具有卓越的歌唱实力.RAP实力以及舞蹈实力,所以无法区分是是主唱。

解散传言:有关东方神起将与其所属的韩国SM公司解约的风声,其实这几年来已经风传了好几回,特别是今年6月份更是被韩国媒体言之凿凿地公开披露。但SM公司对此一直持否认态度,东方神起自己也从未正面回应过此事。2009年7月31日下午,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正式向当地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判决他们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失效。据悉,造成这一正面冲突的导火索,是因为公司与私人之间的严重利益分歧所致。原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的父母联手经营了一个化妆品品牌,在今年的7月13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原本已向公司请好假,准备出席该化妆品的发布会,但在结束7月11日的北京个唱后,公司突然又拒绝了他们的请假请求,并认为他们私下出席化妆品发布会,侵害了公司的利益。由此,双方矛盾被彻底激化。而另一方面,根据以往韩国组合的发展规律,东方神起在大热歌坛5年后,以解散对成员来说也未必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