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快男”皆称收视第一 谁作弊?

2013年07月16日 17:0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许思鉴

微博催热疯狂“综艺季”

随着“快男”、“好声音”的陆续开播,2013年疯狂“综艺季”正式来临。在微博平台上,各路选秀节目也引发了一场网友广泛参与的线上狂欢。12日晚,“好声音”与“快男”的同时开播,迅速引发了微博上关于这两档王牌选秀节目的争论。

数据显示,当晚两档节目首播的三小时内,“好声音”吸引了超过550万名微博网友参与讨论,话题总提及量达到708万。节目播出期间,“中国好声音”在热门话题榜上一直排名第一。

时隔多年再度回归的“快男”同样在微博上引发了大量讨论。当晚节目播出的两个小时内,有关“快男”的微博话题总提及量超过465万,有超过300万的网友参与讨论,保持着迅猛增长。照此计算,平均每个网友为“快男”贡献了超过1.5个讨论量,可以说该节目的粉丝具备更高的忠诚度。

在这场广泛参与的线上狂欢中,微博网友的智慧与幽默充分被激发,各种神点评层出不穷。当晚最火的一条点评“好声音”的微博这样写道:“外婆说刘欢不扎啾啾(鬏鬏)都快认不出来了,我说:那是张惠妹”,这条微博让人忍俊不禁,引发了数万次的转发及评论。

“从话题提及量上看,《中国好声音》的单小时平均量为236万,《快乐男声》则是233万,二者基本持平。” 微博相关负责人指出,这两档综艺王牌节目在微博上都拥有大量的拥趸,都创造了多个经典的话题。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第一 这场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