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我不会改中国国籍 也坚决不用英文名
2009年07月14日 08: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章子怡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若被男友抛弃 我不会把他抢回来

去年7月就与美国男友vivi订婚的章子怡,当时声称一年后就结婚,目前正忙着电影《非常完美》宣传的她,近日接受了《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坦言一被问到结婚问题就会出汗,因为没时间结婚,未来也不知道会怎样,但很明确的一点是,章子怡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加入别国国籍。

没时间结婚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在节目中侃侃而谈的章子怡,一被主持人问到关于男友vivi和结婚的问题时,就马上换了一个坐姿,还捋了捋前额的头发,一边用手给自己扇风,一边说:“在这里一直没出汗,但一听到这个问题就出汗了。”

“我觉得不同的年龄可能想的事情和观念都不一样”,章子怡对主持人说,“当我还是个小姑娘时候,老在想说结婚嫁人有家庭,但进入30岁以后,就不是这样了。”现在的章子怡并没有时间去谈婚论嫁,“电影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的每一个角色和观众,都让我暂时放不下来,而且我也不会放下来。”

不改国籍 也坚决不用英文名

对于当前很多国内明星都加入别国国籍,有着美国未婚夫的章子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明确表示:“我不加入别国国籍,我拿中国的护照特别好。”

对于自己的中国国籍,章子怡自称感到骄傲,所以“没有必要更改国籍”,别说国籍,章子怡在国际影坛闯荡多年,虽然大家都建议她起一个英文名,但她还是坚决用中文拼音“ziyi”。

“我是个中国演员,我代表着中国的这个电影然后去跟大家去交流,所以没有这样的想法”,章子怡说,虽然自己的名字用英文叫出来很怪怪的,“但是锻炼锻炼他们的中文发音也挺好的。”

本期《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调查

章子怡:我不会改中国国籍 也坚决不用英文名

章子怡自豪的表示不会改变国籍,你对此怎么看?
  支持她,身为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电影人应该值得骄傲
  改国籍也不代表不爱国,没必要这么肯定
  她改不改国籍都不会影响我们对她的喜爱

更多热闻:

章子怡以拥抱鼓励演员 源自曾被李安“伤害”

章子怡首当制片人自评满意 未来还想当导演

章子怡:我不愿让别人同情我

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揭秘《非常完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