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叶莉昨日完婚 婚礼全程解密
2007年08月07日 08:47重庆商报  【
相关标签

花童进场

划卡付账

“护鲨大使”拒绝鱼翅

婚礼进行得非常热闹,主持人还安排了一些互动抽奖环节。餐桌上并没有出现之前媒体报道的“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作为“护鲨大使”的姚明看来并没有食言。在一个简单的仪式之后,二人交换了结婚戒指。在随即开始的晚宴上,二位新人向双方父母敬茶、献花,以此感谢双亲的养育之恩。在各位来宾分享了结婚蛋糕之后,历时3个小时的婚礼宣告结束。

婚礼风头盖过大师杯

姚明的婚礼与上海斯诺克大师杯第一天的比赛正好撞车,结果表明,姚明的影响力远远盖过这些大师。

虽然昨天是200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比赛第一天,但是姚明昨日要和叶莉举办婚礼,所以原本去上海采访大师赛的外地记者都转移阵地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昨日一大早,酒店一楼大堂就已站满了记者,对于进进出出的记者,保安并没有过问。很多摄影记者生怕漏拍姚、叶两家人的亲友,只要大堂里进来一个人就是一阵猛拍。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在位于酒店三楼的“盛世堂”举行。不过走廊上的三道护栏把所有的记者都拦在了“盛世堂”门口,5名保安尽心尽职寸步不离地守着护栏。除了众多中国记者,姚明婚礼还吸引了外国记者——在一群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记者中,两位黄头发、白皮肤的外国记者尤其显眼。原来为了见证姚明和叶莉的这次婚礼,西班牙埃菲社特别派了两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姚明给记者发喜糖

虽然婚礼全程不欢迎记者进入,但是关心记者的姚明还是请人代替自己给守候在门外的记者发了喜糖。

晚上6点40分,记者们也未能进入婚礼现场,大家都有些失落,只能站在路障外,望着前方的过道,而婚礼大厅的门紧锁着。此时,姚之队的代表张弛把记者召集到了一起,他代表姚明表达了歉意,同时也给记者送上了喜糖,以及一个光盘,上面有姚明的婚纱照。喜糖很别致,粉红色的小熊里面装着费列罗巧克力。

根据张弛的介绍,姚明这次只邀请了70多位亲友,摆了9桌而已,其他的朋友姚明会另找时间请客。婚礼大厅原本可以摆55桌,现在只有9桌,显得非常宽敞。对于酒宴,张弛说,“菜单上没有鱼翅,这是可以肯定的,不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姚明也一直在关注着媒体的报道,他决不会吃鱼翅。”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