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叶莉昨日完婚 婚礼全程解密
2007年08月07日 08:47重庆商报  【
相关标签

盘点那些娶了丑女的帅哥明星

伴郎:原上海篮球队员沈巍

就在婚礼即将开始的时候,“姚之队”按照事先的安排,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姚之队”的新闻发言人张弛针对一些有关姚明婚礼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张弛表示,姚明的婚礼将会准时举行,婚礼的伴郎是沈巍,伴娘则是叶莉在女篮国家队时的队友胡晓桃。

安保:百名保安严阵以待

姚明为这次婚礼专门请了大约100名的保安维持现场秩序。但现场的安保工作却为昨天的喜气增添了一分不和谐气氛:一众保安严阵以待,香格里拉大酒店门口就如戒严一般。

婚车:酒店特派加长奔驰

姚明昨天上午并没有亲自去叶莉家“接亲”,叶莉和她父母坐着酒店派来的加长奔驰来到香格里拉。叶莉的新家位于昌平路陕西北路。据小区的保安透露,昨天上午9时50分左右,一辆加长奔驰来到叶莉家楼下,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新房:包了酒店一层楼

据现场保安告诉记者,婚宴将于21:30左右结束,但姚明和叶莉并不会从大厅正门离开,他们将住进香格里拉酒店的总统套房32楼,度过他们的新婚之夜。整个32楼空荡荡的,电梯口站着一位保安。两名保安站在了标有“总统套房”的房门口,一保安说:“这一层楼都被姚明包了,我们将在这里值一夜的班,我们要负责这里的安全。”

菜单:每道菜都是精品

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姚明否认有此道菜)、古法海红斑、万紫千红、黑椒牛柳粒、杨枝甘露、金瑶白玉卷、麒麟海参鲍片、xo酱花姿玉带、荷香多宝鸡、章鱼鲍粒炒饭、美点映双辉、锦绣鲜时果,仅上述菜品每桌花费就要过万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