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选秀是这个时代最快的成名方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三人之间常被媒体用来进行比较。被问及与其他歌手之间的竞争,萧敬腾坦言在自己心中没有竞争对手。图为萧敬腾在《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详细]

胡玲:首先来给我们讲一讲第二部电影《大宅男》,这样的东西演起来的话,会不会又回到自己当时读书的时候? 萧敬腾:会诶,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住过宿舍,而且我们去拍戏的时候是真实的宿舍,所以就很真实。

胡玲:首先来给我们讲一讲第二部电影《大宅男》,这样的东西演起来的话,会不会又回到自己当时读书的时候?

萧敬腾:会诶,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住过宿舍,而且我们去拍戏的时候是真实的宿舍,所以就很真实,包括所有的床,床架,柜子,还有我们用一个很大的那种,煮了一大锅的泡面,因为学生嘛,没有钱。

胡玲:对,那是我们每个学生最美好的回忆。其实从2007年开始出道6年,从最早的选秀歌手再到一个真正的创作型的歌手,现在又转身变成一个导师了,你是如何看待导师这个身份的?

萧敬腾:我相当开心,愿意找我担任这个角色的所有同仁,我很珍惜,所以我也非常投入,也很认真。那么,别人怎么说或者怎么想,这是大家的权利嘛,我只能尽我的责任和我的能力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胡玲:可能每一个参加选秀的学员,他们的心态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诉求都是想找到一条自己更适合的音乐道路或者更快地被所有的人认可。那么,你作为导师,你觉得自己哪一部分会更加多地给到他们?

萧敬腾:因为我们都会听世界各地的音乐,但是世界各地对我们的音乐的认知还比较陌生。所以,这是我们一直在给,我们一直在努力的部分,在这个阶段我很希望新人的加入、一直有新的人加入,他们的加入,我就会希望给他们一个非常完整的计划和配套,让他们表现更好的华语音乐。

胡玲:但现在内地的选秀节目真的太多了,很多参加选秀的歌手,他们浮躁的东西会越来越多。选秀到底是不是一条特别合适的或者最通畅的成名之路?

萧敬腾:这绝对是,而且是最快的,在这个时代,真的是最快的一个方式,因为现在不像以前几十年前星探去挖掘明星,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胡玲:我觉得都基本上快绝迹了。

萧敬腾:对。所以,现在变成说,有这些梦想跟有这些能力的人,他们要很主动地参与所谓现在的一些流行趋势,包括选秀,世界各地都一样,不止是中国,而且整个地球都在用这种方式去运作。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萧敬腾:突然的自我

更多实录——

>>>实录1 萧敬腾:选秀是这个时代最快的成名方式

>>>实录2  萧敬腾:很荣幸从不良少年变为励志榜样

>>>实录3 萧敬腾:觉得自己真有求雨能力

>>>实录4 萧敬腾回应粉丝批评:祝你找到更爱的

>>>实录5 萧敬腾:在我的心目中没有竞争对手

>>>实录6 胡玲访后访:萧敬腾越来越会说话了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萧敬腾 非常道专访萧敬腾 萧敬腾选秀 萧敬腾歌手 萧敬腾导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