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觉得自己真有求雨能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三人之间常被媒体用来进行比较。被问及与其他歌手之间的竞争,萧敬腾坦言在自己心中没有竞争对手。图为萧敬腾在《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详细]

胡玲:我觉得真的是未来越来越不一样的萧敬腾给到我们大家,你怎么样看待“雨神”这样的一个称号? 萧敬腾:“雨神”,一开始就是因为某些事件,然后造成大家的一些话题。

胡玲:我觉得真的是未来越来越不一样的萧敬腾给到我们大家,你怎么样看待“雨神”这样的一个称号?

萧敬腾:“雨神”,一开始就是因为某些事件,然后造成大家的一些话题,后来我就觉得可能是不是说大家开开玩笑、起起哄,后来好像并不是这样,大家很认真。然后又过了一阵子,其实事隔到现在真的很久了,两年,很长时间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胡玲:但是太准了,主要是。

萧敬腾:事实上是这样,真的很准,从一开始我觉得会不会是巧合,这样很巧,每次到哪儿都都下雨。后来我就慢慢觉得可能我真的是有这样子的能力,去带给大家一些雨水。

胡玲:你自己慢慢也会觉得有这样的能力,一开始会觉得很崩溃。

萧敬腾:自己慢慢觉得自己应该是真的有这样的能力(笑)。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萧敬腾:突然的自我

更多实录——

>>>实录1 萧敬腾:选秀是这个时代最快的成名方式

>>>实录2  萧敬腾:很荣幸从不良少年变为励志榜样

>>>实录3 萧敬腾:觉得自己真有求雨能力

>>>实录4 萧敬腾回应粉丝批评:祝你找到更爱的

>>>实录5 萧敬腾:在我的心目中没有竞争对手

>>>实录6 胡玲访后访:萧敬腾越来越会说话了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萧敬腾 非常道专访萧敬腾 萧敬腾雨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