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回应粉丝批评:祝你找到更爱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三人之间常被媒体用来进行比较。被问及与其他歌手之间的竞争,萧敬腾坦言在自己心中没有竞争对手。图为萧敬腾在《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当红歌手萧敬腾做客《非常道》。由于与杨宗纬、林宥嘉皆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详细]

胡玲:你比较喜欢大家站在你面前喊“我是萧敬腾的歌迷”还是“我是萧敬腾的粉丝”,你觉得“歌迷”和“粉丝”是一样的概念还是不一样的概念?

胡玲:你比较喜欢大家站在你面前喊“我是萧敬腾的歌迷”还是““我是萧敬腾的粉丝”,你觉得“歌迷”和“粉丝”是一样的概念还是不一样的概念?

萧敬腾:讲实话,我从来没有主动地宣称他们为“歌迷”或者“粉丝”,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总觉得“歌迷”这两个字不适合他们,因为我觉得“迷”这个字是有一点失去理智,我觉得他们没有失去理智,所以我不太喜欢用“迷”这个字。他们在我心目中就是很好的朋友,很支持我的朋友,其实好几度我想要称他们为“歌迷”,但是我还是讲不太出口,未来如果发现有更好的一些字眼或者词的话,再采用吧,目前我都觉得他们是很支持我的朋友或者是音乐伙伴。

胡玲:那你肯定会很赞同一句话,“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粉丝”,你觉得自己是有这样的影响力的,带给你粉丝的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萧敬腾:我觉得是会,因为我的个性,因为我觉得这个气场,同样的人会聚集在一起,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们就会很相似,我跟我们之间的一些活动,或者是喜欢我的朋友,我们就会很类似,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信仰,所谓信仰就是我们共同的一个出发点,会是一致的。

胡玲:但是现在网络,特别是内地网络粉丝很疯狂,我们之前所说的歌迷的话,如果他喜欢一个明星,他会一直去追随他的唱片,追随他的演唱会,他是为歌去做的,为他这个做人而去的。对于粉丝来说,因为成本很低,他们可能随时就去点赞,网络上的口水战相互之间的对骂,他们认为这是对他们心中偶像最大的支持。

萧敬腾:据我所知,喜欢我的朋友不太会这么做。

胡玲:你觉得你的粉丝当中完全不存在这样的状况?

萧敬腾:我觉得有的时候,因为我会知道,其实我很清楚他们什么时候会生气,什么时候会有一些反抗,但是他们知道我很不希望看到他们去主动攻击任何人或者攻击谁,所以他们会主动停止,这是我相当肯定的。他们相当地成熟,也做得非常棒,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态度吧,互相学习,也可以带领其他的团队也可以这么和平,我不知道,我只是期望他们不要这样子,他们也确实做得非常好,他们非常稳定,也非常有礼貌。

胡玲:我看到一段网上粉丝的评价,为了确保准确,我还把这一段抄了下来:“毫无疑问,萧敬腾是有一副好嗓子,但是这个歌的质量最近一直不太行,太口水,华纳一直想用他赚钱。”

萧敬腾:首先,这个人是完全不太理解我,我觉得这样子。再来,因为第一个,我不是一个属于听公司话的艺人,真的,公司是非常信任我的,很多想法是来自于我自己个人。当然,他的建议我会吸收,但是我也要让他知道,其实很多事情,每一个人的感官都不同,我非常尊重,绝对尊重,而且我并不会在意,也不会生气,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惯性地喜欢某种事物的一个方式,也许我的东西不适合他,我祝福他可以找到他更喜欢、更爱的东西,希望他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萧敬腾:突然的自我

更多实录——

>>>实录1 萧敬腾:选秀是这个时代最快的成名方式

>>>实录2  萧敬腾:很荣幸从不良少年变为励志榜样

>>>实录3 萧敬腾:觉得自己真有求雨能力

>>>实录4 萧敬腾回应粉丝批评:祝你找到更爱的

>>>实录5 萧敬腾:在我的心目中没有竞争对手

>>>实录6 胡玲访后访:萧敬腾越来越会说话了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萧敬腾 非常道专访萧敬腾 萧敬腾粉丝 萧敬腾歌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