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试映 导演:井宝和白百何床戏演得很开心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捉妖记》众星云集,除了男女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外,配角阵容还有姜武、钟汉良、吴君如、曾志伟、闫妮、汤唯、姚晨、王栎鑫等。”  而对于代替柯震东出演男主的井柏然,导演亦称赞其很照顾人,“有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很大风,那个棚开始动,摇摇晃晃。

  

江志强、许诚毅大爆主演在片场的趣事。

胡巴是谁?就是电影《捉妖记》里的那只“小萌妖”呀!那如果它跟“怪物史莱克”做朋友会怎样?这……只能找“生”这俩出来的许诚毅导演(注:江湖人称“史莱克之父”)回答了!电影《捉妖记》定于7月16日登陆国内院线。虽说距离电影上映还有半个多月,但是随着电影在上海、北京多个城市的提前点映,多地观众已被胡巴“萌化”。昨天,《捉妖记》终于来到广州,在中山大学提前放映,全场自始至终笑声不断,结束放映时观众三次鼓掌。影片出品人江志强和导演许诚毅在映后亮相与现场大学生交流。许诚毅还真说了胡巴和史莱克会有怎样的友情,另外他还透露了钟汉良井柏然在片场的趣事,粉丝们都看过来呀!

如果“胡巴”和“史莱克”做朋友……

江志强和许诚毅敲定要拍摄电影《捉妖记》,就是抱着要打造一部全新的华语片而来的。尽管此前因为男主角柯震东吸毒事件,让已完成真人拍摄的《捉妖记》不得重新选角、重拍,并延后面世,但从昨天放映效果看,这个等待或许是值得的。影片整体基调轻松愉悦,并不时透露出温馨的情感,是一部当下难得一见的合家欢魔幻国产片。形似萝卜的小妖胡巴更是萌翻天。作为同是“怪物史莱克”形象设计者的许诚毅,现场就被问及胡巴和史莱克的不同。他就说道:“最大不同就是,怪物史莱克很大,胡巴很小。两个共通的是,都有一点绿色的东西在身上。我觉得他俩做朋友的话,胡巴应该会很开心,史莱克会很烦。”

明星没来,但处处有他们的“传说”

《捉妖记》众星云集,除了男女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外,配角阵容还有姜武、钟汉良、吴君如曾志伟闫妮汤唯姚晨王栎鑫等。观众可以一边看着萌萌哒的小妖,一边数星星。虽然昨天没有演员坐镇,但是现场可一点也没少聊他们。导演许诚毅先谈到戏中饰演大反派的钟汉良时就拿自己的“身高”来开玩笑,“我跟他合作有一点困难,因为他很高,我跟他说话就(做仰视状)。”惹得全场笑。他表示钟汉良在片场很认真努力,且偶尔还会透露调皮一面,“没拍到他的时候就在旁边搞一搞,说说话,跳一跳。我今天有跟他微信,他回我很开心能演《捉妖记》,觉得他在里边很帅。”

而对于代替柯震东出演男主的井柏然,导演亦称赞其很照顾人,“有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很大风,那个棚开始动,摇摇晃晃。他没有顾自己,立即照顾旁边的人。“他现场爆料,称井宝和白百何演床戏时可开心了,“他要脱衣服、要被绑起来,他演得很开心的同时又说,导演拍了之后还有没有人找我拍电影?”导演还透露,井宝对搭档白百何有“依赖”,“很好笑的是,因为跟空气演戏他很不习惯。平时百何在时,他就很舒服,因为有百何跟他对戏。有时候百何不在,他就会问‘导演你今天可不可以放一个百何的照片在这里?’。”另外,许诚毅现场数次提到女主白百何的“仗义”,对其表示感激。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许诚毅 捉妖记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