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高校试映:钟汉良一出镜,女观众就尖叫


来源:新快报

导演许诚毅及出品人江志强来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萌萌”的胡巴与舞蹈团一起带来的“胡巴舞”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沸腾起来。影片在巡回点映过程中,钟汉良扮演的“反面角色”一直让人印象深刻。

出品人江志强及导演许诚毅(右)。

新快报讯 电影《捉妖记》前天在广州举行了高校巡回放映。导演许诚毅及出品人江志强来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萌萌”的胡巴与舞蹈团一起带来的“胡巴舞”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沸腾起来。影片将于7月16日全国上映。 

钟汉良饰演大反派

影片在巡回点映过程中,钟汉良扮演的“反面角色”一直让人印象深刻。即使是反派角色,但电影中他出现的第一个镜头便引起现场女观众的疯狂尖叫。而导演被问及跟他合作的第一印象时透露:“他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他很努力,在片场都会跟我聊接下来拍什么,因为我们都是用广东话沟通,他有时还会问我这个字普通话怎么读。他也很调皮,没到他拍时经常会在片场搞笑。但跟他合作有点困难,他很高,谈话时候不那么方便。”说完,现场引起一阵哄笑。

而对于电影要不要拍续集的问题,导演表示要看上映之后的反应,但很多故事都还没交代完,还有很多空间发挥,所以如果观众反应好的话还会原班人马拍续集。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捉妖记 钟汉良 女观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