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2010年能否告别单身
2009年11月27日 13:40 新浪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以来,明星们的爱情已是娱乐新闻中不可或缺的重头戏,虽然真真假假,纯属八卦娱乐,却成为众人关切的焦点,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当然,娱乐圈中都是帅哥美女,自然是孕育爱情的最佳场所,粉色事件接踵登场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了解了明星情侣们2010年的感情婚姻情势发展,再次跟随“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探究单身明星们2010年的情感之路吧!一定能大大满足你的好奇心。

一生大运,命格全部看

赵薇坚韧、独立、热情、聪明能干。从饰演《环珠格格》中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到《画皮》中贤良淑德、颇具气质的古代女性,明星之路走得颇为顺利。现在还担任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她的事业可谓节节高升,人气看涨。

爱情却是扑朔迷离,虽然时常传出绯闻男友,甚至被曝已注册结婚,但在面对媒体追问时,她却显得从容淡定,声称:“希望爱情能早点来。”2010年她的爱情会降临吗?能告别单身,公开恋情,走入礼堂吗?看看科技紫微星座网的“张盛舒-2010紫微流年桃花”怎么说。

流年桃花分析:为事业奔忙的一年,渴望爱情却没空谈情说爱。此年她有机会接触到各种不同类型的异性朋友,一种是仪表端正,有内涵深度,气质优雅、略为严肃的类型;一种是豪门贵族;还有一种是务实又热心,爱情攻势较直接猛烈的类型。不过,她对爱情的要求颇高,“物质”与“精神”两方面都要,缺了其一都会觉得不满足。

看来,2010年赵薇要告别单身不易。独立的女子以事业为重,但爱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赵薇来说,有这么好的桃花际遇要好好把握、珍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