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凤呈祥—2010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喜庆登场
2010年02月13日 10:1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由凤凰卫视、国家大剧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富有中华特色、极具节日喜庆气氛的“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在虎年来临之际再次拉开帷幕。

农历大年二十九(2月12日),“龙凤呈祥——2010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音乐盛典由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陈佐湟执棒中国交响乐团,陈萨、小香玉、常静、宁峰、宋飞、张建一、袁晨野、吴碧霞、冯晓泉、曾格格、段颖等艺术家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窦文涛、沈星和尉迟琳嘉担任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及凤凰网将于大年三十(2月13日)晚18点,向全球播出音乐盛典实况。

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就成为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全球音乐盛事。大年三十,201华人新春音乐盛典通过凤凰卫视的电视平台和网络平台播出,使世界各地华人在阖家团圆济济一堂的同时,享用一顿名副其实的音乐年夜饭。

此次音乐盛典将继续秉承“华人”和“顶尖”的理念,邀请活跃于国际乐坛、享有极高声望的华人音乐家登台献艺,让世界各地的华人同胞欣赏到顶尖艺术家们对中外经典音乐作品的精湛诠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