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宋祖英廖昌永将放歌龙凤呈祥华人音乐盛典
2009年01月16日 15:25 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 农历大年二十九(1月24日)19时30分,“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09”将在国家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等将当晚向全球进行同步转播。本次音乐盛典的策划团队由徐沛东任艺术总监、余秋雨任文化顾问,余隆指挥。

音乐盛典力邀少壮派华人艺术家同台献艺。其中,既有歌唱家宋祖英、“亚洲第一男中音”廖昌永、“当代最杰出及最受欢迎的胡琴全才”姜克美、小提琴独奏家薛伟、钢琴新秀王羽佳,也有目前中国乃至世界为数不多的超高音歌唱家之一高保利、京剧艺术家袁慧琴和有“米亚罗公主”之称的羌族歌者阿斯根等,余隆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据悉,这场音乐盛典将打破人们对高雅艺术“正襟危坐、不苟言笑”的刻板印象,运用不同于传统音乐会的舞台设计和视频展现手段,令音乐会红红火火、年味十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文侠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