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韩评中国大人物 成龙仅次于毛泽东邓小平
2007年08月15日 15:33中国新闻网  【
相关标签

成龙

[成龙热闻]

成龙举拳“挑逗”希尔顿 对方受宠引尖叫

成龙自曝在好莱坞得不到尊重

成龙近54岁身手不凡 不老秘诀:不停拍电影

房祖名曝成龙在家很霸道

床上戏成卖点全场哗然 房祖名仿效成龙“露屁股”

国际巨星成龙被韩国民众选为代表“中国大人物”之一,仅次于毛泽东、邓小平,高居第3名!

韩国“联合通讯网”报道,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韩国KBS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连手举办“建交15年,开创交流与合作的新时代”活动节目,日前针对“谁是中国大人物”,在1000名19岁到59岁的成年人做电访。

已故的毛泽东影响中国历史发展甚巨,获得19%民众的支持,成为代表中国大人物的巨头。拿下亚军的则是邓小平,生前共登上《时代》(Time)封面人物8次,更2度被选为“年度风云人物”。抱走第3名的成龙,靠武打片名扬国际,韩国民众对他的身手赞不绝口,《尖峰时刻》及续集、《燕尾服》等片都在韩写下票房佳绩。

据悉,目前成龙与李连杰合演新片《功夫之王》,拍摄进入尾声,就在最后决战戏开拍前夕,传出该片为他投保金额高达4千万元人民币,是李连杰和李冰冰保额总和。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