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薛凯琪情路精彩 男方夜会辣妹女方疑撬墙脚
2010年05月06日 15:3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魔鬼身材的梁政珏(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而被传之前与房祖名分手,后又因《分手说爱你》而重燃爱火的薛凯琪,前天也力撑房祖名:“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朋友不是男的就是女的,我相信他‘行得正’,做的都是能见光的事。”

【女方疑撬墙脚】

不知对方“有圈内女友”

虽然两人被指有意复合,但也有消息称,薛凯琪刚刚从“新一代无线咪神”梁政珏处撬走其男友———香港某潮流服装品牌老板兼设计师Eri Chu。Eri最近被香港媒体拍到与薛凯琪共泡夜店,而且态度亲密。据知,梁政珏在报道出版后与Eri吵架闹分手。

不过在4月底女艺人庄思敏的生日派对上,两人似乎已修复关系,Eri对梁政珏抚背揽腰,显然余情未了。记者问梁是否被薛凯琪撬了墙脚,她大方回答:“当天他们(薛凯琪和Eri)是一大群朋友出去玩,这种事很平常。”而薛凯琪则表示不知道Eri有圈中女友:“我跟Eri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但我不会过问他的私事。”

24岁的梁政珏拥有34D的魔鬼身材,是一名“富二代”———其父亲梁卫民是前大律师,曾任德宝电影公司法律顾问,与方逸华、邵逸夫为世交,现转为经营地产及酒店生意,身家估计逾5亿港元。梁政珏目前签约TVB,同时也受到导演王晶的青睐,拍摄过剧集《同事三分亲》、《美丽高解像》以及电影《美丽密令》等。

-链接

房祖名薛凯琪情路精彩

房祖名于2005年与薛凯琪合作电影《早熟》时被传因一场初夜床戏而擦出爱火花,直至去年才正式分手。两人都很有异性缘,绯闻不断。

房祖名先是被传和闹过绯闻的萧亚轩复合,又被拍到与一名混血辣妹在台湾逛街。成龙签下的女新人林鹏也一度被指是房祖名的绯闻对象。而薛凯琪除了有“绯闻男友2号”方大同外,在今年1月还被拍到与一名高大黑人一起逛街,对方是澳门一间酒店的高层,非常“富贵”。上个月,薛凯琪与Eri在中环通宵夜蒲,事后Eri被踢爆是梁政珏男友。宗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