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祝福赵薇升级当妈 赵薇承认黄有龙是老公
2010年04月16日 09:0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坐完月子将重返演艺圈(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赵薇11日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产下牡羊座女宝宝,她嫂子陈蓉透过赵薇博客宣布喜讯,并承认赵薇与身价4亿人民币的富商黄有龙已经在2008年结婚,两人现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陈蓉在博客上表示,赵薇生产过程平安顺利,女儿很漂亮,跟她一样是大眼睛,请粉丝不用牵挂,女儿的名字在数月前就已取好,但不方便公开,网友投票最支持的名字则是“黄小薇”。港媒则有报导称,赵薇女儿照片版权费已喊到100万人民币。

陈蓉还强调赵薇很“贪心”,坐完月子就会重返演艺圈,呼应外传她将以500万人民币酬劳与老搭档周星驰再出击。而昨林心如也透过经纪人表达祝贺,她说,很高兴她终于有了自己的宝贝,希望她平安快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yanghong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