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涉案赵薇无奈复出捞金 经纪人称宝宝眼睛很大
2010年04月16日 09:25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媒体报道赵薇生产。(图片来源:新快网)

昨日13时21分,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在官网留言,她表示,赵薇生孩子一切顺利,宝宝很漂亮,眼睛很大。至于孩子的名字,陈蓉表示,“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但是要保密。”最后,陈蓉还表示,赵薇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放弃工作。

留言原文:

大家好!我是陈蓉。我来是跟你们(网友)分享快乐的,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呢!你们牵挂很久了,我要告诉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看着可爱的宝宝,初为人父人母,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一直咧嘴笑。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对不起你们,我不能说,保密哦。

你们不用担心,薇只是很“贪心”,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拥有平凡的幸福,结婚生子,温馨的家,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不会放弃工作的。

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wuhao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