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来沪宣传遇狙击 姚笛将秋香打上标签
2010年05月07日 12:5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姚笛在记者会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古装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昨天,主演郭德纲、姚笛、于谦来到上海进行宣传。相比于郭德纲的“舌战群雄”,姚笛的“女侠版秋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姚笛自己也称这个秋香完全不一样。

《三笑之才子佳人》取材于经典的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郭德纲饰演风流才子唐伯虎不以外形取胜,却因一场演唱会而倾倒众生;姚笛饰演的秋香也不只是华老夫人身边的一个丫环,而是能上房能下水的华府安保大队长,并苦追因失忆而进入华府的唐伯虎。

姚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这个秋香也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因为自己接到这个角色非常突然,剧组前一天晚上打的电话,第二天一早自己就已经来到上海了,甚至在试妆的时候连剧本都没看,就跟着郭老师一起去拍了。原本以为就是传统的秋香的故事,没想到一拿到剧本才发现完全不是,又要练功又要吊威亚还要上房上树…自己刚刚拍完《红楼梦》,整个人还处在非常“静”的状态中,现在突然要饰演这么“跳”的角色,真的特别难。一开始自己很不适应,好在郭老师他们对自己非常照顾,于是也放开了演。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这个完全不同的秋香姐。

同时,姚笛也说这个剧组非常快乐非常融洽,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虽然自己进组的时候已经非常晚,所以日夜都在连轴转的赶戏,但是当换景休息的时候,郭老师就会给大家买来一堆小吃,让大家大快朵颐,所以自己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和郭老师再度合作,“因为郭老师的后勤保障非常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丹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