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曝赴新加坡探望赵薇 两天前抵达行事低调
2010年05月13日 08:1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王菲被爆赴新加坡探访不久前产下爱女的姐妹淘赵薇。

据“联合早报”消息,一名在新加坡机场工作的王菲粉丝对当地媒体透露,王菲前天下午3时左右搭乘国泰航空飞抵樟宜机场,为了避开大家的视线,她是利用机场的贵宾候机楼Jet Quay抵境(该候机楼通常是新加坡高官才能使用)。

中港媒体屡传王菲将复出的消息,包括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后,他靠拍电视剧每集至少2万新元的高收入,还成立《世纪春天影视公司》投资拍戏,不过近年来媒体频频报道他投资夜店亏损,制作公司也未回本。由于积蓄减少,因此传出王菲有危机意识,决定复出抢钱。

上个月也有消息说,王菲中国巡演启动在即,为配合单曲《传奇》发行计划,她还在香港拍摄写真。这组宣传照中将和十几张王菲在大陆从来不曾公开的绝密照片一起组成写真集,为《传奇》的造势。对于种种传言,王菲始终不表态。

至于产后的赵薇,上周末为了替澳洲发型师金罗敏申(Kim Robinson)的画展站台首次公开亮相。但她始终拒绝受访。不过,其经纪人陈蓉日前接受香港媒体电访时说,赵薇分娩后心情一直很好,恢复得很快,状态还不错,刚出生的宝宝也健康可爱,很爱笑。

陈蓉还说赵薇不会很快复工,“毕竟要看身体状况,我们心疼她,不希望她太快工作。”她还表示赵薇10年来很少放长假,是时候好好休息。

不过,陈蓉透露赵薇手上有很多剧本,正在等待她挑选:“赵薇一直都在看剧本,就算怀孕时也在看,现在看看有哪个会打动她,令她有冲动去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