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夫妇婚后首亮相 将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
2010年04月19日 11:0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彦祖与lisa.S南非秘密成婚成为上周娱乐圈中最劲暴的新闻。据可靠消息,这对处于焦点中的新婚夫妇将会携手亮相4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不难预料,二人是否是奉子成婚的追问届时必将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此前两人关于婚姻问题的表态都或多或少的表达了“要生孩子才结婚”的意思。所以媒体普遍猜测,两人此时宣布结婚,是因为新娘lisa.S已怀有身孕,所以才“奉子成婚”。

去年年初,Lisa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曾表示:“我们虽然还没结婚,但在一起6年,感觉已经和结婚没什么分别,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可能等我怀孕时,会考虑这个问题吧。”之后接受采访时又表示“当我们都觉得如果我们决定要孩子,那就是我真正需要结婚的时候了”。

吴彦祖在宣传新片《如梦》时也表示过,“如果将来有孩子的话,我可以负责晚上照顾孩子。但短时间内不会结婚,等我想生小孩的时候再说吧。”

究竟是否奉子成婚?问题的谜底或许将在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红毯上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