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群星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 李冰冰范冰冰同台惊艳

2010年4月25日,上海世博会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揭幕。400余位演艺明星、企业精英、社会名流相聚上海,以慈善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18828887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建设,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

17:35

群星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后台 哈莉贝瑞让人惊艳

2010年4月25日,上海世博会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揭幕。400余位演艺明星、企业精英、社会名流相聚上海,以慈善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18828887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建设,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16:37

秦海璐百万珠宝亮相芭莎慈善夜 庆世博做慈善不遗余力

昨晚,第8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金马影后秦海璐特意从鞍山《钢的琴》剧组赶到现场参与活动,此次活动举办时间恰逢世博会开幕,秦海璐也特意选中一身绿色礼服来呼吁环保主题。除了名贵礼服,国际知名品牌珠宝厂商也是赞助百万珠宝,协助秦海璐惊艳亮相。而昨晚在整个晚宴中,秦海璐也不断积极参与拍卖,希望可以为灾区做出贡献。…

14:05

哈利贝瑞现身芭莎慈善夜 张雨绮与富豪男友高调秀恋情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2010“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即将召开世博会的上海举行。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李冰冰、范冰冰、张静初、刘亦菲、刘谦、黄奕、甄子丹夫妇、陆毅鲍蕾夫妇、张雨绮携男友等众多明星亮相。黄奕用80万拍走BOTTEGA-VENETA鳄鱼皮手袋及Dior高级定制复古华丽粉色晚礼服等两件奢侈品,成为明星中的标王。当晚拍卖所得共计1882.8887万元,据悉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华…

09:53

群星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 哈莉-贝瑞惊艳全场

2010年4月25日,上海世博会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揭幕。本次“BAZAAR明星慈善夜”首次异地操作,得到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和东方卫视三方的大力支持协作。…

09:52

芭莎慈善夜筹款1883万 哈利贝瑞现身黄奕成标后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2010“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即将召开世博会的上海举行。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李冰冰、范冰冰、张静初、刘亦菲、刘谦、黄奕、甄子丹夫妇、陆毅鲍蕾夫妇、张雨绮携男友等众多…

08:47

张静初与冯小刚唱反调 称芭莎慈善夜“非常有意义”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2010“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李冰冰、范冰冰、张静初、刘亦菲、刘谦等诸多明星亮相。事后,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演员张静初,谈及三度提名却终…

08:44

刘亦菲性感亮相宛如月中仙子 称今年工作会很满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刘亦菲“消失”已久,令人颇为记挂她的现状。25日刘亦菲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一身华贵优雅的长裙将她映衬得宛如月中仙子。面对记者“性感”的评价,刘亦菲笑言“大家都挺性感的”,并表示该做的…

08:41

刘谦讲述地震死里逃生经历:“以为活不过那两分钟”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2010“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李冰冰、范冰冰、张静初、刘亦菲、刘谦等诸多明星到场。魔术师刘谦不仅通过凤凰网娱乐对玉树灾区的人民表达了祝福…

08:40

哈利贝瑞上海行:游世博秀中文 透明裙装抢镜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著名影星、“黑珍珠” 哈利贝瑞日前抵达上海参加时尚芭莎慈善夜活动。4月25日上午,哈利贝瑞前往世博园参观,在酒店出发前,她通过凤凰网镜头向中国网友打招呼致意。而在晚间,贝瑞以一身黑色…

08:38

苏有朋再次颠覆形象 原生态放歌BAZAAR明星慈善夜

近年来人气不断攀升的苏有朋将带着他全新演绎的山歌“新刘三姐”精彩亮相上海芭莎明星慈善夜。届时他将为慈善晚宴献上惊艳全场的演唱风格——以原生态的方式演唱民歌。这也是继《风声》中演绎昆曲风格后苏有朋再次挑…

15:21

刘谦PK Wonder Girls :谁将成为BAZAAR慈善夜的人气王

Wonder Girl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刘谦(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似乎对中国上海格外情有独钟,继去年12月1日在上海开启了全球巡回演唱…

13:57

吴彦祖夫妇婚后首亮相 将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

吴彦祖与lisa.S南非秘密成婚成为上周娱乐圈中最劲暴的新闻。据可靠消息,这对处于焦点中的新婚夫妇将会携手亮相4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不难预料,二人是否是奉子成婚的追问届时…

11:09

BAZAAR明星慈善夜 哈莉-贝瑞将出席

4月25日,世博会前夕,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迄今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将首次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作为开创了集明星、时尚和传媒为一体的中国时尚慈善新模…

13:28

07年 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况直击

2007年9月8日,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这是《时尚芭莎》杂志再次创造的慈善奇迹,是一场集百位中国一线明星、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顶级国际品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的盛大晚宴,真正成为了和谐社会的新焦点。…

17:19

第三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圣经》上有这样一句对爱的诠释——“爱是永远的坚持到底,因为它永远不会失败!”,因为同样的信念,我们提出了这句轰动社会的口号“让慈善成为习惯”!在那个有点闷热的夜晚,位于东长安街的东方君悦大酒店门前群星闪耀,冯小刚、范冰冰、蒋勤勤、袁泉、李小冉、黄征、羽泉、陈琳、刘孜、叶蓓、小柯、王姬、邬倩倩、丁薇、吴若甫、钟丽缇、李湘、胡可、耿乐、鲁豫、刘仪伟、张朝阳、熊晓鸽、王中军、王中磊……等60余位…

16:37

06年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圆童梦

9月30日,国庆前夕,尊贵辉煌的东方君悦大酒店门前,迎来了最为星光璀璨的时刻:中国最为盛大的慈善晚宴——2006“BAZAAR明星慈善夜”又在这里盛大举行了。今年的巨星阵容包括:国际巨星章子怡小姐;今年影后周迅小姐;明星导演徐静蕾小姐;著名导演冯小刚先生;歌后那英小姐;明星范冰冰、高圆圆、李小冉、罗燕、王思懿小姐等等;及著名导演黄磊夫人孙莉、尤小刚及夫人邬倩倩、吴若甫及昨日新婚的妻子刘莎、男…

16:00

09年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慈善人士到场

2009年9月28日,六十周年国庆期间唯一大型慈善活动、中国影响力最大、唯一荣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的年度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隆重举行。《时尚芭莎》全情打造,以史无前例的盛大规模,百位超级巨星、社会名流、知名企业家以及顶级国际品牌汇聚的豪华阵容,凝聚慈善大爱,以“让慈善成为力量”为主题向祖国献礼,灿烂星光照亮京城璀璨夜晚。…

16:21

09年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到场嘉宾(部分)

2009年9月28日,六十周年国庆期间唯一大型慈善活动、中国影响力最大、唯一荣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的年度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隆重举行。《时尚芭莎》全情打造,以史无前例的盛大规模,百位超级巨星、社会名流、知名企业家以及顶级国际品牌汇聚的豪华阵容,凝聚慈善大爱,以“让慈善成为力量”为主题向祖国献礼,灿烂星光照亮京城璀璨夜晚。…

15:53

“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首次亮相上海助环保

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于世博会开幕前夕在上海举行,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得到了中国民企联合馆、上海东方卫视的大力支持,是世博会期间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

10:05

微缩版音乐剧《猫》 领衔BAZAAR慈善夜开场8分钟

”  音乐剧《猫》于1981年5月11日在伦敦首演,从此一炮打红,并凭难以打破的票房纪录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成功、连续公演最久的音乐剧。金秋9月“BAZAAR明星慈善夜”上演的这一8分钟微缩版的《猫》剧将是北京猫迷在未来几年内,与《猫》剧最近距离的一次亲密接触!…

10:15

微缩版音乐剧《猫》领衔 “BAZAAR明星慈善夜”(图)

据了解,经典音乐剧《猫》表演的时间总长约三个小时,而此次亮相“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猫》剧时长仅为八分钟。”  音乐剧《猫》于1981年5月11日在伦敦首演,从此一炮打红,并凭难以打破的票房纪录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成功、连续公演最久的音乐剧。…

13:2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