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贝系术后呼吸衰竭致死
2010年11月25日 09:39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曾玉

2005年超女王贝整形意外身亡之后,很多媒体、读者对此事件表示了关注。昨日,武汉方面包括公安局、卫生局等多方确认,王贝之死属于医疗事故,而王贝家属目前暂未要求尸检。昨日还有消息称,整形医院方面表示,王贝死因并非手术中大出血导致窒息,而是术后出现了呼吸衰竭。

死因有新说法

昨天,有媒体赶到出事的武汉某整形医院,院方依旧语焉不详,只是表示,3天内会给出一个官方说法。不过,医院内部还是有人私下给出了一些说法:王贝的整形手术进程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王贝的身体可能比较虚弱,所以发生了意外。而在负责抢救王贝的武汉161医院,昨日也有工作人员透露,确实有王贝这样一个病人,直接送到了胸外科,但是具体死因现在还无法公布。

就在昨天记者截稿前,事件又有新的进展。有消息称,整形医院的主刀医生汪良明透露,王贝并非手术中大出血导致窒息而死。据悉,王贝手术情况良好,同时还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王贝在病房恢复了意识。意外发生在术后两小时,王贝突然出现呼吸、血压和心跳异常,被送往161医院抢救之后,因呼吸衰竭而死亡。但是,该消息的首发网站已经将网页删除。

昨天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方面以及江岸区卫生局一名工作人员,确认了王贝事件属于医疗事故。卫生局的工作人员透露,发生意外后,“整形医院积极地将其转院,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同时,他们也确认了这家整形医院拥有合法资质、执刀医生的资历没有问题。另有消息称,家属暂未申请进行尸检。

王贝在武汉音乐学院的同学可凡昨天也终于联系上了王贝的母亲,她现在和王贝的姨妈在一起;而王贝父亲在内的一干亲属已开始和医院协商善后处理。

有人借机炒作

王贝整容意外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其贴吧中有多人声称王贝其实未死,还有人表示这就是一场炒作,甚至还有人以王贝经纪人的身份跳出来表示:“王贝只是生病了,过几天就会继续出来演出。”但是随即有人跟帖“揭露”这个“经纪人”的身份——广州某演艺公司经纪人张某。记者很快也联系上了这位张先生,他对此事矢口否认:“绝对不是我发的贴,我根本就不认识什么王贝。”

[链接]

《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她性格率真

“王贝,我记得啊,一头黄发,喜欢戴帽子,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记者一提到“王贝”这个名字,《梦想中国》的总导演周稚舜一下就回忆到当年的点滴。“她2006年参加比赛,而且当年还是在重庆赛区凭借绿卡进入全国总决赛,后来被淘汰了,性格非常率真。 ”得知王贝因整形出现意外而去世,周稚舜非常惋惜,“她并不胖啊,这样离开我们太不值得了”。

王蓉:有必要,才去整容

王蓉是内地演艺圈内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整过容的艺人,昨日记者致电她时,她对王贝事件表示了震惊:“她本身条件就很好,到底有多大必要整容? ”

王蓉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那些演艺圈新人,已经进入整容误区,“这个圈子对于外形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新人往往经济状况都不太好,所以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就不那么仔细。其实很多人整容整的是心理,没事去整,这个就有点不太必要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玉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