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卫生部门证实“超女”王贝因整容出现意外死亡
2010年11月25日 10:13 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武汉卫生部门证实“超女”王贝因整容出现意外死亡第2页:武汉卫生部门证实“超女”王贝因整容出现意外死亡第3页:武汉卫生部门证实“超女”王贝因整容出现意外死亡第4页:武汉卫生部门证实“超女”王贝因整容出现意外死亡

新华网武汉11月24日电(记者俞俭)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超女”王贝在武汉中墺整形医院做整容手术时出现意外,导致死亡。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有关负责人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正在调查处理这一医疗事件。

江岸区卫生局医政科负责人称,王贝在中墺整形医院做整容手术时,因为出现手术麻醉意外,未醒,院方将她速送到约500米远的161医院抢救,实施抢救30多个小时后无效,于15日心衰死亡。当时王贝母亲也在中墺整形医院做整容手术,现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

卫生行政部门接到事件报告后,要求全力抢救患者,同时要求院方保持与家属沟通,协商解决,不要激化矛盾。目前,中墺整形医院与王贝家属双方正在协商解决补偿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