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学透露王贝从小就有“明星梦”
2010年11月25日 10:2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贝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日前,2005级成都“超女”王贝因整形致死。据悉,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在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时出现了意外事故,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致使其窒息死亡。昨天记者获悉,有当地媒体前往该医院求证此事,医院拒绝了采访,表示将延后几天给个说法。目前王贝遗体已经被送至殡仪馆。昨天记者还从王贝的高中同学那里获悉,王贝从小就有“明星梦”。2001年,她以艺体生身份考进了仙桃实验高中,学习钢琴、舞蹈、声乐,专业成绩一直是班里数一数二的。之后王贝考上了武汉音乐学院。2005年,王贝参加了成都唱区的“超级女声”,但是并没进入决赛。之后她也陆续参加一些选秀比赛,但是最终都失利了。几年来,她坚持梦想,以“唱歌”作为自己的事业,在济南的某个酒吧驻唱。至于为何整容,该同学表示不得而知,只说“她很爱美”。

在各届超女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曾轶可等都无疑是参赛者中的幸运儿,但那些略有音乐才华但市场爆点不够的,就只能在娱乐圈里苦苦挣扎。这些打上“超女”标签的女孩往往要背负起异于常人的生存重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